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醫療護理/世樺人工植牙美容中心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院長的一封公開信

    世樺人工植牙中心共有18位醫師,超過30位助理,佔地面積廣大且位處永和鬧區,捷運線上交通方便、制度完善、是大台北地區規模最大的牙醫集團,也是各位找工作的首選。世樺不同於其他大型,連鎖診所,後面有財團支持。財團經營診所的目的不外乎是賺錢,但世樺不一樣。我們沒有財團在背後支持,我本人是921地震受災戶,12年前一個人到台北,從只有我一個醫師、3台診療椅、2個助理,白手打拼到現在的規模。為何可以發展成如此龐大的規模?為何有那麼多人願意加入世樺的團隊?完全是因為我以前當過技工學徒,我是基層出生的鄉下孩子,我了解醫療金字塔底層助理、技工的辛苦,助理的辛苦我感同身受。所以我非常重視助理的福利、工作的氣氛。我很願意提供一個優質的工作環境給辛苦工作的助理。我認為那是我的責任。
  我們的起薪均在32,000元以上,假日固定休假,幹部月休可達9日,資深助理亦可到8.5日,跟在我身邊的資深助理月薪都在4、5萬左右,6、7萬元的亦大有人在,當年跟我打拼的那2位助理,現在還在喔!妳就知道我們福利多好流動率多低。我相信很少有醫療院所有這麼好的福利及薪資,而且牙科不需值班,沒有大小夜的問題。在教育訓練及升遷制度方面,我也敢拍胸脯保證,我們是全國最好的,我們還曾獲選104最幸福企業。願意給這麼好的福利,原因無他,理由只有一個 ”我想找到最好的人才” 。因為我相信「有最好的員工、快樂的員工,才有最好的病人、快樂的病人」。而病人對我們滿意,診所收入增加,自然可以給辛苦的助理更好的福利及薪資,這是一個正面向上的良性循環,我們已經做到,而且我們正努力讓它更好。
    你可以從網路下載這封信及我們公佈的休假、獎金及福利制度,如果你有機會被通知來面試或有幸錄取,歡迎你詢問我們現場的任何一位員工,這些是不是事實,我保證你會得到滿意的答案。
    目前我們正在擴大規模,需要大量的人才,歡迎對牙科有服務熱誠,認同世樺相同理念的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院長
                                                                                                        溫世政 敬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人工植牙專科診所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制度】
1.正職助理月休8日,資深助理月休8.5日
2.高階幹部月休9日
3.年資一年以上即享有特休假7日,滿三年以上10日,滿五年以上14日,十年以上每一年加給1日
4.特定國定假日補休假
5.事病假、婚、喪、分娩假、陪產假等等
6.病假半薪
7.進修課程或在職專業課程講座
8.其他休假

【獎金制度】
1.全勤獎金(全職人員3000元,若請假已找人代班者仍視為全勤)
2.職級加給
3.主管加給
4.三節獎金/禮品
5.工作表現獎金(依實際工作表現評估)
6.專業業務獎金
7.開工紅包
8.平日績效獎金
9.其他獎金
10.久任獎金
11.生日假及生日禮物慶生

【福利制度】
1.診所保證提撥薪資6%為退休金
2.上班第一天即享健勞保
3.員工可享診所補助出國旅遊費用
4.鼓勵並補助院外課程進修
5.不定期員工福利活動(聚餐、KTV、電影包場、遊艇派對等)
6.每年固定國外旅遊且補助費用
7.提供全新制服及護士鞋
8.員工制服免費送洗
9.慶生會活動
10.到職年資每年紀念品
11.員工自費美牙優免福利
12.每月訂員工美牙日,員工可於上班時間看牙
13.員工眷屬醫療費用優待
14.員工及其眷屬購買口衛品享有員購價
15.提供員工兒女休憩區
16.尾牙聚餐活動及摸彩
17.享伙食津貼(午或晚膳)
18.加班費
19.其他津貼 
20.其他活動等等

【在職訓練】
1.到職首月給予完整培訓流程,並由專人全程帶領教導
2.代為報名牙助認證班課程並於日後協助取得牙醫助理專業認證
3.外部助理課程或講座
4.與牙科學術團體合作  資深助理可參與課程之設計及出書計劃等
5.每週教學會議及實作課程
6.內部訓練編有完整各種流程SOP講義
7.內部晉昇職級檢定及測驗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世樺人工植牙美容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