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建物裝修或空調工程業/翰璜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概況
公司成立於107年6月12日,公司成立於新北市板橋區,資本額100萬元;
公司內部組織:會計部門(會計持有記帳士證照)、運輸部門(公司備有公務車提供員工外勤使用)、工務部門(監工人員、泥作人員、木作人員、水電人員)
主要從事居家裝潢、室內設計、工程承包,長期與設計公司配合大型餐飲及專櫃品牌設計規劃。
本公司秉持著『誠信、服務、品質、創新』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

經營理念
「誠信」秉持著對客戶、合作夥伴、員工的承諾,以誠信原則得到大家的信任,以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服務」以客為尊的服務信念,透過優質的服務與客戶建立良好互動關係。
「品質」從設計、翻新、完工、驗收及售後服務,嚴格把關施作品質,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創新」周圍環境快速的變動下,自開立公司以來秉持著創新,也提供具競爭力的價格,我們也不斷鑽研更多樣化的設計風格,我們相信不斷創新是會帶給客戶最大的滿意。

未來展望
大家對於室內設計的了解,多存在於裝修公司,所謂的「施工統包設計」。我們常出現在各大住宅區、商業區內。然後隨著業主的需求做出一套屬於業主自己的方案。實際上,真正的設計,應該為設計師,而不是業主本身。我們在了解業主的需要,通過自己對於設計的認識幫助業主提供最合理的方案,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室內設計,而不是作為一個業主的助理,幫他完成所謂的裝修。
我們對於室內設計的定義不能僅限於「家裝」,餐廳、酒店、辦公室、會所、咖啡廳等,只要你走進室內的任何一個空間都需要室內設計的存在。
未來公司設計走向三大區塊
一. 綠色自然
隨著人們對於環境保護意識的增長,以及人們在社會中的壓力,人們渴望生存在自然的環境中。近幾年的室內設計都著重環保的材料去營造「綠色」設計。
二. 人性化。
要根據每位業主的不同的背景下進行人性化的設計。
三. 智能化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利用智能家居系統按照主人的生活方式來操作,是未來室內設計必須前進的方向。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法定項目

員工福利

生活娛樂

免費零食櫃 、 尾牙

保險撫卹

員工/眷屬團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1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28,000 至 33,000 元

工作內容: 1.一般文書資料處理工作:各類文件維護、更新、管理、歸檔。 2.辦公室用品採購、零用金管理。 3.叫料庫存管理:依工程所需材料向...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翰璜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