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苗栗社大北區課務發展專員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教育服務業 / 社團法人苗栗縣社區大學協進會 / (已徵到) 苗栗社大北區課務發展專員

工作內容

<北區課務發展專員工作簡介>
苗栗社大的辦學範圍涵蓋苗栗縣11個鄉鎮市,分為北區(竹南、頭份、三灣、南庄)、中區(苗栗、公館、頭屋、後龍、獅潭)、南區(通霄、苑裡)三個辦學區域,北區課務發展專員負責的業務主要包括:課務協助、講師及學員經營等工作,主要工作地點在北區辦公室(竹南高中警衛室二樓),並配合辦學需求至頭份等地執行業務。

<應徵者需要的個人特質與技術能力>
我們在找的工作伙伴,希望能有以下特質:
1.關心在地與全球的發展問題,希望自己也能有所貢獻,帶來好的改變。
2.具有獨立思考能力與民主性格,樂於學習、互動、討論,參與團隊協作。
3.具備獨立作業能力,負責盡職。
另外,需要的技術性能力有:
1.自備交通工具(汽車或機車)、駕照並能上路。
2.具備文書能力 ((Excel、PowerPoint、Word)

<履歷投遞>
在投履歷之前,請您再次閱讀上方的簡介,並先上苗栗社大網站或臉書,了解我們在做些什麼?也請您先查詢社區大學發展條例,了解社區大學的辦學目標與相關規範。查詢並了解上述相關資料後,並將您的自傳與履歷之中,寄至338821@gmail.com,信箱主旨請註明:應徵苗栗社大北區課務發展專用。

倘若符合面試條件,將於七天內通知您面試時間,面試通過後可立即上工。若不符合面試條件,則不另行通知。

<勞動條件>
1.上班時間:週休2日,上班時間為下午 2至晚上 10點,週六、日若有課程或活動,需配合團隊作業,事前共同協調工作時段及排休時間。
2.薪資:行政專員起薪31000元-35000元,於面談後依據工作經驗確定起薪,任職後則依據業務熟練掌握程度調整。另有端午獎金、中秋獎金、年終績效獎金,任職滿一年後,績效優良者,另有一、二、三季工作績效獎金。
3.休假:週休2日&勞動基準法規定之特別休假。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支薪方式
匯款
發薪資日
每月月底
上班地點
苗栗縣竹南鎮中正路98號(國立竹南高中警衛室二樓) 地圖
地點備註:晚間巡課視課程及人力情形,不定期到竹南及頭份地區學習點巡課。
上班時段
晚班 / 14:00-22: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週休二日,但假日遇活動時,則另排時間補休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不拘
需求人數
1人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專科、大學、碩士、博士
語文條件
中文  聽:精通 / 說:精通 / 讀:精通 / 寫:精通
方言條件
客語:略懂 / 台語:略懂
電腦專長
Excel、Word、PowerPoint
需備駕照
普通重型機車

公司制度

公司特色
防疫措施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績效獎金

津貼補助

伙食津貼

生活娛樂

尾牙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