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APPLE蘋果授權小港專賣店-門市專員/儲備店長 有銷售經驗佳 無經驗可 歡迎應屆畢業生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電信通訊 / 小港電信有限公司 / (已徵到) APPLE蘋果授權小港專賣店-門市專員/儲備店長 有銷售經驗佳 無經驗可 歡迎應屆畢業生

工作內容

身為專員,你要幫助創造對 3C產品的熱情能量和興奮活力,提供適合的解決方案,並把產品帶到顧客手上。而這一切都要從由你發掘顧客的需求開始。在團隊成員的支援下,你將慢慢的學會獨立作業並能自我排除客戶的問題。

- 對科技有深厚興趣,尤其是 Apple 產品,且能快速學習新產品和新功能。
- 在任何環境都能提供精彩的顧客體驗,持續的個人互動讓你充滿活力。
- 具備出色的溝通技巧,不論和小型團體或個別顧客都能從容自在地交談。

身為專員,你非常擅長發掘顧客需求,進而提供令人驚喜的解決方案。你不僅是顧客進入專賣店時第一個接觸的對象,也是全程引導他們的人,包括提供建議、銷售,甚至是為他們設定新產品。你還要在專賣店中負責其他職務,包括維護視覺陳列或協助團隊成員。永遠保持你的好奇心,時刻掌握產品和方案的最新動態,隨時應用到和顧客的互動中。你的成功與否是以團隊和個人的生產力來衡量,以及整體零售店的表現。你對能夠代表 Apple 讓你深感自豪,而幫助顧客發展和 Apple 的長遠關係,讓你從中獲得無可取代的成就感。

其他要求
• 對 Apple 充滿熱情,並渴望和他人分享這份熱忱。
• 樂於學習並貫徹對 Apple 獨特服務風格的指引。
• 你擁有出色的人際溝通技巧,你平易近人、樂於傾聽,且深富同理心。

我們有提供總公司的完整教育訓練~及有利工具及來客數~新人可快速上手!!
第一個月足月起即可開始領獎金 獎金種類多~平均可領超過萬元!!

在我們靈活的排休制度可供您與家人朋友共同度過休假時間
滿半年以上即有特休3天,滿一年有6天特休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支薪方式
匯款
發薪資日
每月10日
上班地點
高雄市小港區漢民路690號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 11:00-21:00
排班制度
排班制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不拘
需求人數
1 - 2人
可上班日
一個月內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高中職、專科、大學
電腦專長
iOS、Word、Excel、PowerPoint、Android
需備駕照
輕型機車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禮品 、 激勵獎金 、 績效獎金

津貼補助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保險撫卹

員工/眷屬團保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