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美味煮意 跨足異國與台味餐飲界 尋找中餐廚師與內場儲備領袖 一起打造美味與團隊的嶄新未來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熊快投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餐飲業 / 泰小米便當店 / 美味煮意 跨足異國與台味餐飲界 尋找中餐廚師與內場儲備領袖 一起打造美味與團隊的嶄新未來

工作內容

【公司介紹】
您準備好進入泰式美食的奇妙世界嗎?我們正在尋找有著無限熱情和創造力的人才,成為我們泰式便當店的內場儲備幹部!在這個充滿活力、風味十足的環境中,您將有機會成為頂尖的出餐高手或泰式美食的創意大師,並與我們一同征服大眾味蕾!
我們的便當不僅僅是一道菜,而是一種精心調配的綜合饗宴。作為內場儲備幹部,除了行雲流水的出餐環節、還能學習到食材成本、管理等高階課題;
料理廚師除了掌握傳統泰式料理的秘訣,融入現代創意,更能創造出令人垂涎的味道!成為烹飪藝術的舞者,為客人呈現一場美味的盛宴!
除了充滿激情的工作環境,我們還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薪資待遇、淨利潤分紅和完善的員工福利制度。您將有機會在這個快節奏、充滿機遇的行業中展示才華,並享受到個人和職業發展的無限潛力!
如果您是一個不怕辛苦、充滿激情和創意的廚藝愛好者,那麼這個職缺將成為您實現夢想的起點!點擊立即申請,加入我們的團隊,一起成為泰式美食界的霸主!

【職位概述】
作為泰式便當店廚房內場儲備幹部 / 中餐料理廚師,您將成為我們團隊中不可或缺的一員。依其職務需負責廚房各個站別運作,
師傅:爐子(炒菜、開配菜單或輪調炸物站別與其他協助)
內場儲備幹部:食材準備、肉品製作與菜口出餐等,確保提供給客戶的每一份便當都符合我們的高標準。
這是一個充滿挑戰性和成長機會的角色,您將有機會培養領導能力和管理技巧,並成為未來廚房行政主廚或店長之候選人。
若您未具備十足的經驗也沒關係,只要具備基本刀工,我們各站導師會手把手的將您悉心教導

【職位要求】
對泰式美食充滿熱情,具備基礎或相關的廚藝知識和經驗。
具備優秀的領導和管理能力,能夠激勵和指導團隊成員實現共同目標。
對食材的品質和衛生有高度的重視,能夠確保符合嚴格的標準。
擁有良好的溝通和團隊合作能力,能夠與不同背景的人合作順暢。
具備優秀的時間管理和組織能力,能夠在繁忙的環境中保持高效率。

【上班時間、休假】
8:00~19:30 上班9.5H
13:30~15:30 休息2H
月休假:8天
依不同職務別有彈性之前後排班,面試時可詳談

【新人完善培訓方向】
1.培訓期三個月內有個人指導師,專人專職帶訓擁有完整訓練方向。
2.學習炸區、包餐、出餐、爐子、備料、打飯藝術,讓您學得穩懂得多。
3.培訓期間搭配各站考核指導,讓您紮穩儲備幹部根基。

【福利待遇】
具有競爭力的薪酬待遇
依過往學經歷聘僱薪資:40000~55000
通過考核,融入工作與肩負相關執掌,半年內快速升遷與調薪:55000~65000
員工淨利潤分紅,讓您能參予並分享我們共同的經營成果。
優於業界福利水準的還包括年終獎金、久任獎金、外縣市租屋補貼、榮譽假期、醫療保險、以及餐飲業界唯一的退休金制度。
透明而公平的晉升機會,我們重視內部人才的發展和成長。
提供專業培訓和學習機會,讓您不斷精進技能和知識。
加入泰小米,您將成為一個充滿潛力和成就的工作環境中的一員。我們重視每一位團隊成員的貢獻,並提供您實現個人和職業目標的機會。如果您渴望在一個有活力、富有挑戰性且充滿機遇的環境中發展,請將您的個人履歷和求職信發送至我們的招聘郵箱、或致電與我們聯絡約面試詳談時間。期待與您共同創造美味和成功!

【聯絡方式】
聯絡人:張老闆
電子郵箱:realllygogo@gmail.com
聯絡電話:0954002910、03-4343866
地址:中壢區南園二路1巷6弄2號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薪資待遇
面議 (每月經常性薪資達四萬以上)   (薪資依經驗資歷及績效核薪)
支薪方式
匯款
發薪資日
每月10日
上班地點
桃園市中壢區南園二路1巷6弄2號 地圖
上班園區
中壢工業區
上班時段
日班 / 08:00-19:30 有空班:13:30~15:30 休息兩小時(可回家休息)、滿一年享有額外7天特休與久任獎金
排班制度
排班制,班表更新頻率:月底可自行排休6天、滿一年享有額外7天特休與久任獎金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不拘
需求人數
2人
可上班日
隨時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研發替代役都歡迎投遞履歷~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勞保.健保
2.員工餐點
3.激勵獎金
4.紅利、禮卷、分紅、獎金等
5.久任獎金

應徵與面試

職務聯絡人
張譽耀
聯絡 Email
請先登入後查看
電   洽
請先登入後查看
視   訊
透過 Google Meet、Zoom 等其他通訊軟體,進行線上面試
備   註
攜帶簡歷親洽:18:30後
※518熊班提醒您
.別忘了告知雇主,您是在518熊班看到這則職務。
.面試時,請勿交付提款卡及密碼、存摺、信用卡或個人證件。求職防騙技巧

發現資訊有誤? 我要檢舉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