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汽車 資深引擎技師 (歡迎在職者晚上面試)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汽機車維修或服務相關業 / 傑瓏汽車修理廠 / (已徵到) 汽車 資深引擎技師 (歡迎在職者晚上面試)

工作內容

※目前此職缺須要 賓士 或 BMW 其中一種車系獨立保修能力(本廠有提供全車款線路圖及原廠電腦),暫無半技師及學徒職缺

新人技師:剛入職未滿一年[基本年薪約62~65萬],[另外還有營業分紅]。

資深技師:資深技師滿一年後依本廠年資[基本年薪約70~85萬]年年調薪,[另外還有營業分紅]。

【尊重專業,技術至上】
我們希望來這裡的夥伴能全心專注替車主提供技術服務,以專業為本不需要推銷,所以廠內採合作方式運作,技師皆不需揹責任額,共同齊心協力處理車輛問題;徵才條件所列之基本年薪,是出勤正常,平均每月配合加班2天(隔週休)的正常薪資,每季還會額外再發放營業分紅;除週日公休外,其餘國定或連續假期皆按政府機關休假。

公司規章完善,重視勞工權益;同時我們也希望技師在工作之餘能兼顧家庭生活,所以幾乎每天都是準時下班,且年初即會提供整年度班表,方便夥伴提前計畫全年假期。

目前業務量擴張,誠心要尋找新夥伴加入,如果您技術不錯但不善推銷,或是想找免加班+常日班+能休到六日跟連假的工作,都歡迎您先投遞履歷,來了解看看我們的薪資結構跟制度,在職者可約晚上或假日。

【額外福利】免費供餐供飲料/午休時間(冷氣休息室+獨立隔間床位)/健檢補助/彈性上下班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桃園區大豐路28號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 08:30-18:00 有空班:(中午及下午共休息1.5小時、晚上可不加班準時下班)
排班制度
排班制,班表更新頻率:年初即提供整年度班表,方便夥伴提前自由計畫全年假期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排班制 1.每月紅字即為基本可休假天數(週六+週日+國定連續假日) 2.週日及國定連續假日皆固定公休 3.每月配合週六加班2天(隔週休),或自行排班總計月加班2天
員工制服
公司提供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5年以上
需求人數
1人
可上班日
一個月內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高中職、專科、大學
方言條件
台語:中等
工作技能
汽車定期保養作業、汽車引擎機件檢查及修護、汽車底盤修護、汽車電系修護
需備駕照
普通重型機車、普通小型車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禮品 、 激勵獎金 、 績效獎金

津貼補助

免費供餐 、 晚餐費

生活娛樂

員工休息寢室 、 員工餐廳 、 免費零食櫃 、 員工定期聚餐 、 尾牙 、 下午茶

保險撫卹

意外險 、 員工/眷屬團保 、 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居住交通

員工停車位 、 員工停車費補助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