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超熱門】線上程式/學科課程銷售顧問_內勤業務性質、不需陌生開發、月薪30000元-100000元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熊快投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教育服務業 / 蘋果芽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超熱門】線上程式/學科課程銷售顧問_內勤業務性質、不需陌生開發、月薪30000元-100000元

工作內容

【注意】518上應徵後,請填寫本公司之應徵表單:https://reurl.cc/jg0YAM
並於表單中上傳履歷表,始視為正式申請

程式設計,在未來將成為孩子不可或缺的能力之一(連108課綱都列入國高中必修了)。
或許你曾經錯過這門技能,但現在,你可以加入我們成為程式教育的推動者。

這三年來,我們從一間小小的3人公司快速成長,目前已經是數十位正職、數百位兼職的團隊。

Q:線上程式/學科課程銷售顧問在做什麼?
銷售顧問就是需要直接面對客戶的需求執行規劃、銷售、售後服務,您的工作內容:
* 產品規劃:透過電話、遠端連線...等方式,向客戶介紹課程,以客戶適合的方案規劃,並帶領客戶參加試聽,獲得良好的課程體驗。
* 產品銷售:透過電話、遠端連線...等方式,促使客戶提高對購買產品的動機,進而成交。
* 售後服務:為您成交的客戶提供良好的行政服務,使其長期、穩定以修畢我們規劃的學程為目標。

我們想要找的人:
一、口條流暢,表達清晰
二、心態開放,能夠接受建議
三、心態正向,能積極思考,善用資訊科技、努力解決問題
四、積極提升自身價值,透過創造業績獲得高額獎金

我們將會帶給你什麼?
# 知識面
一、幫助你建立程式/學科教育專家的形象:了解關於教育的相關知識與市場動態。
二、了解程式/學科學習的邏輯與我們的產品:主要服務對象為國小~高中生的學生與家長。
# 技能面
一、業務銷售技巧:你未來在任何公司都不可或缺的能力。
二、顧客關係管理:以客戶為出發點、同時權衡公司利益,提供給客戶優質的服務

【工作地點 & 待遇】
* 工作地點:古亭捷運站附近 (走路1分鐘)
* 工作時間:排班制
* 薪資制度:
O 試用期28K(依個人狀況1-2個月即可通過)
O 過試用後,底薪30K+高額獎金制度(歡迎詳談與了解)

*新人有完整教育訓練,只要你願意挑戰,每月絕對可穩定4萬以上,不再領死薪水!

重要:
>>> 團隊成員目前近三個月實際平均薪資為6-8萬,歡迎挑戰
>>> 完全不需要陌生開發,公司提供名單
>>> 妥善服務客戶,續課一樣可列入業績,健康的業務制度與循環,『越做越輕鬆』!

你想要舞台嗎? 想要累積自己的軟硬實力嗎? 歡迎來聊聊~

【員工福利】
一、辦公室零食
二、員工聚餐
三、一年1~2次國內外員工旅遊

我們是一個正在快速成長的新創團隊,線上事業部發展速度極快、且是未來趨勢,期待你的加入和我們一起快速成長。

職缺資訊

薪資待遇
月薪 30,000 至 100,000 元 (薪資依經驗資歷及績效核薪)
上班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70號5樓 地圖
上班時段
晚班、假日班 / 13:00-22:00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不拘
需求人數
2 - 3人
可上班日
一個月內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專科、大學、碩士、博士
工作技能
文書處理╱排版能力、行政事務處理、文件或資料輸入建檔處理、文件檔案資料處理、轉換及整合工作、業績目標分配與績效達成、客戶情報蒐集、產品介紹及解說銷售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績效獎金

休福利假

防疫照顧假

生活娛樂

免費零食櫃

福利說明

1. 可視需求申請在外/在家工作,提升工作品質及心情

應徵與面試

職務聯絡人
林先生
聯絡 Email
請先登入後查看
備   註
透過518投遞履歷:匯入VIP檔案夾
其他應徵方式及備註:【注意】518上應徵後,請填寫本公司之應徵表單:https://reurl.cc/jg0YAM
並於表單中上傳履歷表,始視為正式申請
其他設定
※518熊班提醒您
.別忘了告知雇主,您是在518熊班看到這則職務。
.面試時,請勿交付提款卡及密碼、存摺、信用卡或個人證件。求職防騙技巧

發現資訊有誤? 我要檢舉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