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儲備店經理-台中/新竹/台北-尊鴻HUN/JAI集團擴大經營聯合徵才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餐飲業 / 尊鴻餐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已徵到) 儲備店經理-台中/新竹/台北-尊鴻HUN/JAI集團擴大經營聯合徵才

工作內容

1.顧客服務、夥伴關懷:
A.具觀察力與積極度,重視外部顧客,持續深化消費體驗,讓服務成為感動,讓消費過程成為美好記憶。
B.具同理心與敏感度,重視內部夥伴,彼此尊重與相互感恩,帶領團隊追求工作帶來的充實滿足與成就感。
2.教育訓練、人才培育:
A.具備培訓代理人與培育接班人的能力。
B.永遠將夥伴的成長視為第一要務,透過學中做、做中學,帶領夥伴傳承經驗,獲得職位與能力的持續提升。
3.店務管理、流程改善:
A.從事餐飲相關工作至少兩年,擔任管理職至少一年,可將例行基礎的細微工作做到最好,並用良好的溝通模式進行事務與流程管理。
B. 透過營運現場的實作與觀察,持續改善並簡化工作流程,永遠嘗試最有效率的工作模式,帶領門店的進步。
4.商圈經營、敦親睦鄰
A.要能走出門店,瞭解並熟悉地處的商圈,開放的進行互動與合作。
B.懂得人際關係的經營,理解敦親睦鄰的重要性,與街坊保持良好互動。
5.行政管理、庶務作業
A.具備電腦文書處理能力,具基礎數據分析能力。
B.細心且具責任心,可以監督審核且完成各項庶務工作。
6.政策溝通、策略推動
A.具正向思維及良好的理解能力,能落實公司政策的傳達與溝通,確實回饋夥伴建議,共同找出企業前進的最佳平衡點。
B.具執行力,擅長解決與預防問題,可協助處理公司策略推動中的疑難雜症,達到企業發展目標。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中市北區育才街16號6樓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晚班、假日班 / 09:00-18: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2年以上
需求人數
不拘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管理人數未定
是否出差
需出差,時間未定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博士
工作技能
工作任務╱業績項目分配、培育人員職涯發展、業績目標分配與績效達成、督導人員工作績效、門市餐飲管理、食材成本控制
需備駕照
普通重型機車、普通小型車
其他條件
【企業發展】

尊鴻企業文化創新有活力,我們重視夥伴的未來發展性,公司於2020~2025間,已規劃跨領域之餐飲品牌拓展佈局。

餐飲企業分為三類:
A. 小規模店家:只有一間至兩間的規模,體制制度相對薄弱,發展性低。
B. 成熟大公司:已有10間以上之店家數,員工數超過千人,制度福利較佳,因主管階層已穩定,不容易被發掘,升遷機會不大。
C. 快速成長中企業:具有展店之計畫,體制不斷修正改善,薪資不算最頂尖,但發展性最高,有積極企圖心就會被挖掘提拔。此類型的企業在台灣最少見,我們尊鴻HUN餐飲集團為此類型之代表。
此階段正是我們要起飛茁壯的時機點,加入我們,一起打造一個企業願景。
能力佳者將有極大機會成為未來之高階主管、核心管理階層。

【福利制度】
一、 額外給予團保保障,滿足各項意外狀況實支實付理賠。
二、 首創『鼓勵金』制度,服務費100%回饋夥伴。
三、 薪資透明,晉升與加薪機會明確可爭取。
四、 每月排休日期可自行決定。
五、 設置『辦桌日』等店內活動,夥伴相處氛圍融洽。
六、 設置內部激勵『GPS點數』制度,優異表現可兌換實質獎勵。
提供出差補助、外派與交通津貼。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激勵獎金

福利說明

法定項目
家庭照顧假、勞保、健保、陪產假、產假、特別休假、育嬰留停、女性生理假、勞退提撥金、安胎假、產檢假、就業保險、防疫照顧假、員工體檢、職災保險

其他福利
【獎金類】老闆喜歡發獎金:全勤獎金、伙食津貼、激勵獎金、出差津貼、還發過防疫獎金,各種名目只要績效好,老闆都加得開心!
【保險類】勞保、健保、6%勞退提撥,再幫你加保團險
【請 / 休假制度】月休8天起,國定假日另計,特休、補休、婚產假等
【升遷教育制度】新進夥伴訓練、專業職能及管理職能訓練、食品衛生安全及勞工安全訓練、崗位考核、升遷評鑑、年度調薪機制等,只要你願意,你也可以快速成為專業職人

你想要的,我們加碼
【BONUS】
◆辦桌日,不定時舉辦,餵食的level,絕對不輸你阿嬤
◆GPS獎勵制度,你的努力化為錢錢,變成你喜歡的樣子
◆悄悄話卡片,傳遞心意的小卡片,讓你更敢說出心裡話
◆公出有差旅補貼,不用倒貼,感謝你為公司付出
◆有老闆疼的夥伴,會長肉!總部有吃不完的零食補充
◆職工福利加碼,不只有制服補助、節慶禮券、婚喪喜慶禮金等、到職一年更提供定期免費健康檢查

(依據門店及職務不同,福利制度會有所調整)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