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後端工程師 Backend Engineer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電腦軟體 / 香港商驚奇學習有限公司 / (已徵到) 後端工程師 Backend Engineer

工作內容

【只處理透過以下連結申請的應徵者】
https://bit.ly/2XkOBT2

【About Us】
AmazingTalker 致力建立一個全面的線上學習平台,讓任何人都可以找到合適的家教,在線上學習任何語言和知識。自2016年12月創辦以來,我們在60多個國家和地區,累積超過250,000名註冊用戶。在 2020 年 4 月,更被「親子天下」入選為【教育新創20+】,成為全台最具創新力道的20家教育新創之一。我們目標是成為全球性的新創,讓世界看見台灣。

我們正在招募「後端工程師 Backend Engineer」,將會和我們的前端工程師和設計師緊密合作,將有機會參與產品設計的方向和建立有系統的程式架構,提昇網站和 APP 效能和改善使用者體驗,並同時對程式碼品質有所要求。

如果你熱愛透過技術解決問題,影響數以萬計語言學習者和教師,歡迎你加入!
參考我們的企業文化:https://blog.amazingtalker.com/zh-tw/culture/

【Your Journey at AmazingTalker】
了解完整職缺內容及應徵請至以下連結:
https://bit.ly/2XkOBT2

【條件要求】
-至少擁有一年以上的產品環境開發經驗,不侷限工作經驗
-至少熟悉一種程式語言以及其服務框架
-至少熟悉一種關聯式資料庫
-具備閱讀英文技術文獻能力
-能夠透過文字和語言清晰表達自己的想法
【加分項目】
-熟悉 Ruby on Rails (我們目前主服務使用的框架)
-熟悉 API test, unit test 或是相關的測試框架
-具備 Kubernetes、AWS 相關經驗

【工程文化】
-拆解需求直達本質-
工程師會與PM一起面對問題一起探索解決本質問題的方法,在AT我們重視工程師和團隊的其他成員一起解決問題,而不只把需求做完。

-注重程式碼品質-
我們有幾個機制確保程式碼的品質 1. 開發前的架構審核 2. 程式碼審核 3. 單元測試,我們鼓勵工程師用介面設計的思維來撰寫程式碼。

- 勇於嘗試新技術-
鼓勵工程師自我學習並提供技術課,成員勇於嘗試新的事物,都會主動想推動各種技術、流程或架構,幫助讓整個開發更順暢、迅速。

- 知識共享-
團隊的每個成員會記錄自身的知識彼此迭代,你可以在公司學習以及分享所有人的知識。

- 不懼於對他人提問-
團隊成員都是理性的提問,所以當面臨被他人提問或是質疑的時候,會用更開放的態度,不會有疑慮對方是不是在針對自己,對事不對人。

- 面對質疑保持開放態度-
成員抱持的開放的心態,通常的討論氛圍也都很舒服,將其他人的想法、建議、批評轉化成持續迭代改善的養分。

- 讓數據說話-
從規劃到蒐集到統計到迭代,我們的每一個決策都是有理有據的,面臨決策不是用猜的而是用迭代出來的經驗來預測未來。

【 應徵方式】
請透過以下連結申請,附上cover letter和CV/Resume:
https://bit.ly/2XkOBT2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601號A棟16樓 (距捷運新北產業園區站200公尺)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1年以上
需求人數
1 - 4人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大學
電腦專長
Python、Ruby、PHP、Java Script、Java、Ruby On Rails
工作技能
軟體工程系統開發、軟體程式設計、網路程式設計、資料庫系統管理維護
其他條件
請到以下網址應徵:https://bit.ly/2XkOBT2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