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絕世佳餚推廣專員 - 泰小米便當_加入我們共同成就大業一同攜手征服市場 讓泰式美食成為焦點 酬勞豐厚機會不可錯過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熊快投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餐飲業 / 泰小米便當店 / 絕世佳餚推廣專員 - 泰小米便當_加入我們共同成就大業一同攜手征服市場 讓泰式美食成為焦點 酬勞豐厚機會不可錯過

工作內容

如果你對泰國美食充滿熱情,並且想要參與一個具有挑戰性和具前瞻性的行業,我們誠邀你加入我們的泰式便當店團隊。我們正在尋找一位熱情洋溢的業務推廣專員,來共同建立和推廣我們的泰式便當品牌。

我們能提供給你的:

1.優渥的獎金: 作為我們的業務推廣專員,你將有機會賺取可觸及的高獎金,根據你的業績和貢獻來獲得回報。我們認識到你的努力和貢獻,並樂意以具競爭力的方式回報你。
2.穩定有保障的薪資: 我們為我們的團隊提供穩定的基本薪資,確保你擁有安全感,同時專注於推廣我們的品牌,無需擔心變動薪資的波動。
3.前瞻性與未來的發展: 泰式美食在台灣越來越受歡迎。我們的泰式便當店有著巨大的增長潛力,你將參與一個具有前瞻性和發展機會的行業。此外,我們致力於培養和發展我們的團隊成員,提供培訓和晉升機會,使你能夠實現事業目標。
4.彈性的工時:能依照您的家庭需求搭配與調整最適合您與泰小米之間的工作上班時段及默契
5.團體醫療保險:享有免費額外的團體醫療險保障,讓您不論在工作、休假時都享有最完善的醫療保障
6.年終與三節獎金:除了保障底薪讓您無後顧之憂的衝刺以外,還享有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與店內靜利潤分紅的紅利,讓您做的越久、保障越多。

你的職責:

1.推廣泰式便當: 陌生開發以外,制定並執行吸引人的市場推廣策略,以提升我們的泰式便當店在當地市場的知名度,並吸引更多客戶。
2.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建立與當地企業、團體和社區的合作夥伴關係,以擴大我們的客戶群。
3.創新思維: 提供新的想法和策略,以確保我們的品牌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吸引更多的食客。
4.團隊規劃領導:若您具有相關經驗,可肩負起業務團隊的帶領方向,將更具有整個未來版圖擴張上的最優分紅。

如果你想要品嘗正宗泰北料理的美食餐點,同時享受穩定的培訓薪資、豐碩的未來性和迷人的未來發展機會,那麼這是一個不容錯過的機會。立即投遞您的履歷,成為我們泰式便當家族的一員,一起迎接挑戰,實現事業目標!


電洽:0954002910
地址:中壢區南園二路1巷6弄2號
張先生面談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薪資待遇
月薪 40,000 至 75,000 元 (薪資依經驗資歷及績效核薪)
支薪方式
匯款
發薪資日
每月10號
上班地點
桃園市中壢區南園二路1巷6弄2號 地圖
上班園區
中壢工業區
上班時段
日班、假日班 / 09:00-18:00
排班制度
排班制,每月更新班表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可依照家庭生活或主副業彈性排班,彈性的上班時間,享有媲美主業的優渥穩定薪資收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1年以上
需求人數
2人
可上班日
隨時
管理責任
管理4人以下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都歡迎投遞履歷~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勞保.健保
2.員工餐點
3.激勵獎金
4.紅利、禮卷、分紅、獎金等
5.久任獎金

應徵與面試

職務聯絡人
張先生
聯絡 Email
請先登入後查看
電   洽
請先登入後查看
※518熊班提醒您
.別忘了告知雇主,您是在518熊班看到這則職務。
.面試時,請勿交付提款卡及密碼、存摺、信用卡或個人證件。求職防騙技巧

發現資訊有誤? 我要檢舉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