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日照照顧服務員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工作內容

在安陽日照,我們提供一個充滿溫暖和關懷的工作環境,希望尋找同為對於長照與日照領域有熱情、富有同理心和專業精神的您,來加入我們的團隊!

工作內容介紹:

1. 提供個案生活及身體照顧服務及其他個別化活動:照顧個案的日常生活需求,包括安全看視、如廁清潔協助、安全移位協助、飲食備餐協助等等。希望運用您的專業,並與個案建立關係、瞭解需求,提供適合個案的服務。

2. 協助設計與帶領活動,促進個案的身心健康:我們期許幫助個案提升生活獨立程度,希望夥伴可以用減法照顧與生活自立支援的理念,提供生活自立訓練、設計促進身體功能與身心療癒、帶領維持身心靈健康的各式休閒或文康活動。

3. 協助簡單照顧服務紀錄:個案個別化每日日常生活照顧紀錄,紀錄每日狀況與特殊事件,及其他交辦之行政作業,成為橋樑,與團隊夥伴、各專業人員與家屬合作一同照顧長者。

4. 提供長者情緒支持:陪伴個案在安陽的每一天,陪同聊天,聆聽他們的心聲與情感連結,並看顧個案安全。

5. 專業發展:在安陽日照,我們很重視員工的專業成長,將提供培訓及學習機會,幫助您提升專業技能和知識,發展您在照顧領域的專業能力。

歡迎加入安陽日照的團隊,一起成為服務對象生活中的陽光,為他們帶來溫暖和關懷。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支薪方式
匯款
上班地點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37號3樓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 08:00-17: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員工制服
公司提供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不拘
需求人數
1 - 2人
可上班日
一個月內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工作技能
日常生活及身體照顧、社區活動規劃與執行
所需證照
丙級照顧服務技術士、照顧服務員
其他條件
失智症照顧服務20小時核心課程
身心障礙支持服務20小時核心課程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