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Curves運動健身教練/儲備幹部(嘉義噴水池店)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運動及旅遊休閒服務業 / Curves女性專用30分鐘健身中心(貝里斯商可爾絲有限公司) / (已徵到) Curves運動健身教練/儲備幹部(嘉義噴水池店)

工作內容

Curves是一個全球最大的健身品牌,在全球90個國家擁有超過10,000家分店,目前在台灣已有88家分店【所有的會員及工作人員皆為女性】,要營造一個讓女性朋友能夠健康、快樂的環境。
工作內容需全方位學習,包含:
1.運動指導:協助會員正確的使用健身器材&伸展運動,以有效達成會員的減重、塑身、維持健康的目標。 ←別擔心,只要有心,我們提供專業的健身教育訓練,是否為體育本科系,並不重要。

2.活動企劃:每年總公司會有三大活動(ex.食物捐贈-勵馨基金會、乳癌防治、健身研究),以及店內各種小型活動的企劃 ← 十分歡迎有"康服社"、"童軍團"...等,活潑開朗,喜歡瞎起鬨的人。

3.客戶開發&行銷:DM發放、店家造勢、如何接待新會員,讓他加入Curves的大家庭 ← 此部分占工作的1/3喔!Curves的銷售不會叫你在樓下招攬客戶,請放心。但仍有許多"說話"&"待人接物"的重點,需要大家學習。

Curves提供完整且專業的在職訓練及職涯發展機會,我們需要您的熱誠參與及投入,幫助Curves會員們更加的健康與美麗。

應屆畢業生或無相關工作經驗都歡迎~立即加入Curves女性健身的專業領域,在充滿歡樂與合作的環境接受完整的專業訓練。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嘉義市全區文化路169號2F 地圖
上班時段
依公司規定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2 - 3人
可上班日
一個月內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專科、大學、碩士、博士
其他條件
1.有活力、有自信,更有服務的熱誠,喜愛運動,也喜歡與人交流,有責任心。
2.對推廣健康、運動有興趣,喜歡幫助人,積極主動,富責任感。
3.個性樂觀、正面思考不怕挫折被拒絕。

請務必先上總公司網站或部落格了解我們的服務
美國官網http://www.curves.com/
台灣官網http://www.curves.com.tw/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