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視聽工程師助理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熊快投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多媒體業 / 恩可視聽科技有限公司 / 視聽工程師助理

工作內容

※公司地點位於安坑輕軌站,歡迎居住在新北市南邊(如-新店、安坑、木柵、華城、烏來、中永和、土城、樹林、板橋、三峽一帶者)來應徵,若是居住太遠,無法克服準時上班時間者,請慎重考慮。

【工程助理-職務內容】
1. 認識器材保養設備,協助工程師將推器材至場地定位、架設麥克風、喇叭、投影機、螢幕、設備分類及調整。
2. 各種訊號接配線:網路器材、學習接配影音訊號線,國際會議時,同步口譯設備耳機證件交換服務。
3. 學習操作麥克風、等化器、混音機、電腦、攝影機、導播機、視訊機、影音設備。
4. 校正器材訊號,整理器材歸位,例行清潔、保養。
5. 錄音及錄影檔,需過檔到後製剪接電腦資料庫,影音資料轉檔輸出。
6.能開手排廂型車,手排3.5更佳,或自排2.4噸貨車,會優先任用。
7.無經驗可,公司會安排教育訓練課程。

※徵求有相關專業技術工作經驗之、專業舞台音響工程技師、及視訊投影工程技師。
※或學習過電子/ 電機 / 資訊 / 電工 / 控制 / 傳播 / 廣電相關科系。



【薪資待遇】
※享基本勞健保。生日禮金/三節獎金(春節、端午、中秋)
※公司皆提供飲料、點心、零食等免費取用
※公司不定期聚餐(一季一次)
※有獎金制度(領班、早鳥、駕駛、出差)
※比照勞基法加班給付,假日為4小時一班後算加班費。
※每月紅字(人事行政總處公布之行事曆)為休假天數。
※特休假(按勞基法規定)


◆ 工程助理(無經驗助理)
月薪 32,000 至 35,000 元,試用期後,任職3個月視表現調薪。




【注意事項】
1.全工作環境禁菸 !! *** 包含不可抽菸!
2.工作場合為正式場合(宴會廳、國際會議廳、音樂廳…等),嚴禁吃檳榔及抽煙。
3.工作中不滑手機,專心於會場執行任務。
4.服裝穿著必須標準黑衣黑褲,或是深色服裝,室內不可帶帽。

*** 請求職者瞭解,這"不是"安穩待在個人音樂工作室內,或錄音室內的工作性質 ***
而是需要帶著大批專業器材,設備,與國外及客戶各組技術人員,到各場地,作商業活動、音樂會、國際會議。
不論是到大小型會議中心空間,音樂會場、舞臺演出、巡迴、國際會議中心、飯店宴會廳、會議室,各學院音樂廳,禮堂,教會,甚至外景....等,都是我們的工作領域。

這是實際外出,與團隊一起到現場工作,配合國內外演講者,或各式音樂、戲劇表演團體、國際論壇、商夜晚宴演出、實戰現場影音視聽技術工程性質的工作,請考量。


*** 若是想從事音樂編曲相關工作的人,請 "不用" 來應徵 ***
因為我們是培養,幕後的專業影音技術演出的專業工程技師,及專業工程助理
而 "不是" 音樂編曲及幕前表演藝人,請你知悉。
因我們是團隊工作,個人工作室者,也請不用來面試了。

有音樂背景,對我們的現場音控工程,及視訊工程,混音及現場錄音,舞臺音響演出的工作,甚至是各式型態多機錄影的助理導播工作,當然是加分。

但!!我們不是音樂編曲的工作室,也不是音樂教室。
是培養!!(專業視聽影音工程師)的公司,請知悉。

若您不怕辛苦,很有熱忱,歡迎來挑戰,享受成就感!!期待您的加入~



【關於我們|網站】

(1) http://www.gmps.com.tw/index/

(2) http://www.taiwan-meeting.com/index/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薪資待遇
月薪 32,000 至 35,000 元 (薪資依經驗資歷及績效核薪)
支薪方式
匯款
發薪資日
每月5日
上班地點
新北市新店區安興路5號B2-15 商辦區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 09:00-17:30
排班制度
排班制,每週更新班表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排班制度 保障周休二日
員工制服
公司提供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不拘
需求人數
不拘
可上班日
一週內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技能條件

需備駕照
輕型機車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激勵獎金 、 績效獎金

津貼補助

伙食津貼

應徵與面試

職務聯絡人
李如蘭
聯絡 Email
請先登入後查看
電   洽
請先登入後查看
※518熊班提醒您
.別忘了告知雇主,您是在518熊班看到這則職務。
.面試時,請勿交付提款卡及密碼、存摺、信用卡或個人證件。求職防騙技巧

發現資訊有誤? 我要檢舉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