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行政人員】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餐飲業 / 水木科技有限公司 / (已徵到) 【行政人員】

工作內容

**懂美編另有加給**

您(妳)一定很不喜歡到一些公司進行面試完後才發現實際要做的工作和預期中的工作有很大的落差,而感覺到被浪費了很多寶貴的機會和時間。

關於被浪費時間這一點,我們和您(妳)的看法一模一樣。因此,敬請仔細看完底下的徵人需求說明和工作內容,並在自我推薦及履歷自傳中,合適的增加我們可以認識您的資訊,這樣會有助於雙方更快速的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們。

*****敬請詳閱職務說明*****

■ 具備負責樂觀積極之人格特質,能積極參與團隊溝通協調工作解決工作問題,並樂意貢獻公司之各項持續改善工作流程。
■ 熟悉MS Excel(或Google Sheets)之試算表工具,除能將資料完整詳盡記錄外,並能依主管指示製作每週/每月公司整體營收及支出相關報表及分析整理。
■ 能主動持續學習工作需要之持能,樂意學習MS Excel(或Google Sheets)之各項內建之函數(例如:SUM、VLOOKUP、Query、Importrange...等)及進階之樞鈕分析技能,並能應用在工作。

基本工作內容說明如下:

※ 資料管理作業
■ 完成人員出勤系統資料下戴整理,核算人員出缺勤、薪資、獎金之報表製作、網銀編輯作業及工作完成歸檔管理作業。
■ 完成每月營收資料/單據輸入整理,依主管指定格式製作營運分析報表及檔案歸檔管理作業。
■ 完成每月供應商請款及零用金支出資料/單據輸入整理,依主管指定格式製作成本分析、應收帳款、應付帳款及營運周轉金等報表及檔案歸檔管理作業。
■ 完成每月合約/報價單/公文書等文件造冊資料輸入整理,依主管指定格式製作公司文件管理報表及檔案歸檔管理作業。
■完成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 行政總務助理作業
■ 上班地點配合公司需分派。
■ 參與主管指定會議,並依指定格式整理會議記錄及待辦事項跟催/歸檔工作 。
■ 發票開立管理。
■ 協助銀行現金/網銀存款、提款、匯款、轉帳等出納作業。
■ 製作/更新固定資產控管表 。
■ 配合會計師營業稅、營所稅、年度申報等稅務事宜協助作業 。
■ 協助上架人事招募及到職基礎訓練工作 。
■ 協助安排同仁進修課程相關行政工作。
■ 勞健團保等保險作業執行 。
■ 協助定期庫存盤點。
■ 處理庶務性行政工作(如:事務機器叫修維護、辦公用品採買&維護、指定辦公區環境維護及客戶茶水招呼)。
■ 主管交辦事項。

*****(特別說明) 工作職掌需要熟練的MS Excel(或Google Sheets)技能及依據完成的報表與團隊進行共同討論找出改善項目的工作能力,如能在自我推薦及履歷自傳中特別說明自身在這方面的技能及持續學習的計劃,將能幫助我們更快速的了解您的條件及安排面談時間。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支薪方式
匯款
發薪資日
每月10號
上班地點
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93號 地圖
地點備註:工作地點依公司指派
上班時段
09:00-18: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1人
可上班日
一週內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專科、大學、碩士、博士
電腦專長
Word、PowerPoint、Excel、Adobe Photoshop、AutoCAD、Illustrator
工作技能
績效與薪酬管理、文件收發與檔案管理、文書處理╱排版能力、行政事務處理、報表彙整與管理、電話接聽與人員接待事項、文件或資料輸入建檔處理、文件檔案資料處理、轉換及整合工作、零用金管理、管理行事曆與會議協調安排
需備駕照
輕型機車
其他條件
■擅長工具:熟悉MS Excel或Google 試算表使用(各項函數及樞鈕分析表製作)(重要!!!)
■其他條件:
1. 態度積極、細心且有條理 、抗壓性佳、樂意持續學習改善
2. EQ佳,擅溝通協調、樂意協助同仁,能進行團隊合作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激勵獎金 、 績效獎金

津貼補助

伙食津貼 、 員工結婚補助 、 生育補助 、 員工退休金/退休後福利 、 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保險撫卹

意外險 、 員工/眷屬團保

福利說明

福利制度
一、獎勵類:
1.業績達標奬金
2.月工作績效獎金
3.年度工作績效調薪
4.優秀同仁提報嘉獎或加薪
5.個人或團體績效獎勵競賽
6.年度三節獎金(滿三個月以上及月績效評核分數優異)

二、福利類:
1.結喪禮金、急難救助金
2.團保、體檢補助
3.免費制服(門市)
4.員工用餐享折扣
5.不定期聚餐活動
6.鼓勵持續學習進修的訓練文化
7.多元晉升管道(如破格加薪)
8.勞保、健保、勞退提撥
9.總部免費咖啡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