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高獎金兼職.危老都更兼職業務工作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建築或土木工程業 / 明陽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 (已徵到) 高獎金兼職.危老都更兼職業務工作

工作內容

增加被動收入 高獎金兼職工作-(無经驗可,我們有實務教學) 可選離家近或上班附近的整合兼職工作地點
(為轉職族 打造高發展職涯)歡迎想賺錢,企圖心強有毅力者加入 自由班兼職,可利用空閒時段,或下班時段,假日或晚上兼職,善用您多出的空擋時段,加入危老建重大商機!
親洽面試時間:每週一至週五 下午13點00分(也可改約您方便的時間過來面試)
電話02-27210059 賴id: a80115 了解更多 感謝!
這一份業務兼職工作,歡迎想賺錢,企圖心強有毅力者加入(無底薪)

我們是明陽國際開發,公司成立已近20年,致力於都市更新整合、危老重建推動等相關業務。我們正在尋找有企圖心、毅力且渴望賺錢的人才,為危老重建都更帶來巨大商機!這是一份業務兼職工作,無需經驗,我們提供免費實務教學,讓您輕鬆進入這個領域。


這一份業務工作,(為轉職族 打造高發展職涯)歡迎想賺錢,企圖心強有毅力者加入(無底薪)
工作內容:
1.不愛辦公室,不喜歡死薪水,喜歡高獎金的工作。
2.不需要自己陌生開發找案源(無經驗可.免費實務教學)
3.整合成案後每戶獎金10~30萬,每案總獎金100萬~500萬
4. 開發潛在地主住戶(危老住戶/社區…等)。
5. 定期拜訪地主,維繫客戶關係。
6. 與地主協調溝通。

歡迎想賺錢 業務能力高、企圖心強有毅力者、 業務開發能力佳、個性活潑外向、親和力高者加入。

[危老都更 整合推動工作]免費實務教學 目前有 双北市二十幾個中小型透天危老都更案場,好案件可快速完成整合工作,領取高額獎金
每簽一戶重建契約書 整合成案後每戶獎金10~30萬,每案總獎金100萬~500萬
好案場 先來先選,可約時間到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6巷1号10樓-1 明陽國際開發 見面談
或可先用賴id: a80115 或電 27210059 通話瞭解更多 謝謝

此為高專制、高獎金的工作(論件計酬,每簽一戶10~30萬佣金)
每案總獎金100~500萬

明陽國際開發 https://www.myrebuild.com.tw/

*不限地區,全台皆可使用線上面試(LINE/電話)
歡迎加入危老都更業務開發 一同創造超級大商機!

如有興趣,歡迎透過以下方式洽談
1. 投履歷
2. 加LINE: a80115 或02-27210059 瞭解更多

誠摯邀請想賺錢,企圖心強有毅力者加入 撥個時間來公司面談,可以更加瞭解工作內容。

親洽面試時間:每週一至週五 下午13點00分 或早上10點30分。
(也可約您方便的時間過來面
加LINE: a80115 或02-27210059 瞭解更多,線上不拘。
(也可約您方便的時間過來面試)
連絡方式:02-27210059
面試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6巷1號10楼-1
(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200公尺 萬象大廈 復興門)
親洽者 請攜帶履歷 前往公司,謝謝。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6巷1號10樓之1 地圖
地點備註:依分配案場地點為主
上班時段
日班、晚班、假日班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兼職兼差接案
工作經驗
不拘
需求人數
3 - 5人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都歡迎投遞履歷~

公司制度

法定項目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業績獎金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