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金屬相關製造業/千萬里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千萬里企業有限公司是德國式鋁製鷹架和德國式鋁梯的製造工廠,使用德國級高壓擴孔技術,生產與德國同等級的梯具,全程在台灣製造。本公司所製造的梯具,依據日本製品安全協會CPSA  0090的安全標準,並依據德國和歐洲標準協會的安全標準EN131製造而成。
本公司所秉持的風格一向誠實穩健,進步創新。就如本公司的網站風格,所有照片都是實景拍攝,絕無軟體修飾,絕不虛誇。產品注重研發創新,尊重客戶的意見和批評,以最高品質的呈現,來贏得客戶的讚賞和支持。
本公司的老闆待人和善親切,腳踏實地,每天身體力行的跟大夥一起工作,一起研發改進,希望所有找上千萬里的人都能獲得安全的上下設備。
希望您喜歡我們這個團隊,歡迎您加入我們。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專業生產德國式鋁製鷹架、德國式鋁梯。
材質:使用進口的高鎂矽鋁合金(編號A6063),經T-5處理的高級鋁材,精純耐用。
結構:與美、德、法等國同等級的特殊高壓擴孔技術,一體成型,梯具結構堅固安全。
研發:已開發多款新型梯具,並申請國內外多項專利。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年假、勞退提撥金、職災保險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配合獎金
意外險
伙食津貼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千萬里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