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化學相關製造業/嗌財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嗌財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1990年成立,先以專業的技術研發及生產PU製品及工業橡膠、矽利康塑膠輪等製品;而後致力專研於除塵除靜電滾輪製造及生產。

自1996年起,即陸續參加「TIGAX 台北國際印刷機材」展覽,1998年與日本「TECHNO ROLL株式會社」技術合作,始生產紫外線硬化型油墨對應用墨棍,專供印刷滾輪的市場;而應用領域有鑒於國內電路組裝PCB、LCD、光電、半導體、液晶片、背光板市場等,都具有良好發展遠景。

我們以專業的技術、零缺點的品質和完善的服務,為市場產業提供更多的關懷與服務。秉持「技術至上、品質第一」的信念,今後本公司當更致力於專業的產品製造與技術服務,迎向高效率、高品質的新時代 !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TRUST DELTA(δ) TRUST LAMBDA (λ) 除塵除靜電滾輪 超強塗佈輪 PU彈性體 耐熱專業矽膠輪 Dust Hunter 除塵機 ARC-II 清潔機 NEW RELEASE!! UV 印刷業界革命性產品 , 另可客製化.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公司特色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餐飲福利
1.便當供應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嗌財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