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Join Us(Tc)! Make the future ! Make the fortune!
 如果因為我們因為行業的分別,而有了主見,抱歉,我們不歡迎!因為妳們己視政府成立的金融業中可做借貸行為(就銀行和當舖而已)主觀了。
 http://www.tcpawn.tw/3111/
裡面有公司的願景、使命、目標與人力解說。 
望我們的愿景能依靠您們共同努力,所以我們的業績不歸零,不需負擔風險責任。但付出和收入為正比,希望您們和公司一起茁壯。
  成立於民國59年,在金融行業裡算的上老字號。以濟弱扶貧、兼予便民為初宗。並以立法精神之「融通資才、兼具社會救濟之功能」為經營理念。
  在資訊透明,網路發達裡,我們很想用網路加上實際的行動讓世人眼光做改變。大眾當舖不只是當舖,而是取之大眾、用之大眾,沒有您們我們無法長大,本著永續經營為諅石,當舖業法修修改改我們笑著面對。
  同為金融業的大眾銀行,成立於81年,未達20年就逢卡債風暴,兩兩相比,自不待言。
  我們不會忘了:當舖古老的宗指為:江湖求急!而不是為了賺錢而推人入債務風暴裡!所以如果您想要找一間有愿景的金融相關行業,我們是不錯的選擇。
  對客戶:1、我們絕不先扣利息。
      2、當日借當日還不收利息。
      3、可整批典當、分批取回。
我們目前往北上發展,如果您要一個未來,那就加入我們吧!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2
  • 高雄大眾雙店面資訊透明
  • 店裡的一角
  • 1
  • 2

產品服務

除了當舖業法規定不行做的事,都可以做!
   如前:在不忘本下又能服務更多客戶群。所以基本的汽機車借款,非我們主流產品,但也沒放棄。
    如:黃金、鑽石、珠寶、名錶、名牌包、汽車、機車、3C、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電器……等大批典當可分把取回,以客戶為導向。
    針對:「薪轉戶、軍公教職人員」可免保、可分期低率專案。絕非行銷公司。絕對合情、合理、合法。
  對大額借款週轉的客戶群,更降低客戶需求的門檻:比如等不及銀行的撥款時間、或短期週轉金等等;我們絕對是客戶群的第一選擇,長期合作、互建商譽。
  另外我們代客辦理或免費的提供土地 ​​、房屋等等不動產相關的業務諮詢服務,讓您在理財上能有良善的規劃。

  所以:公司之產品有著消費忠誠度之優勢,只要您們有信心!公司的未來和妳們一起成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大眾當舖

  • 高雄大眾雙店面資訊透明
  • 店裡的一角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