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出版業/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2003年成立,大塊文化出版社子公司,以「漫畫、兩性、飲食」為出版主軸。

除出版自製主題漫畫與台灣本土漫畫家作品外,亦引進歐洲漫畫大師之作增廣華文閱讀視野,以獨特的選書風格、高質感的包裝深受台灣讀者喜愛。

大辣致力於推廣台灣本土漫畫家於海內外讀者,涵蓋資深創作者及漫畫新秀,出版許多台灣漫畫家作品,如鄭問《阿鼻劍》《刺客列傳》《東周英雄傳》《始皇》《深邃美麗的亞細亞》、麥人杰《狎客行》《黑色大書》《現代狎客行》《天才超人頑皮鬼》、小莊《窗》《80年代事件簿》《老爸練習曲》,以及新秀 61Chi《房間》《南方小鎮時光》、水晶孔《流浪小孩》、陳穩升《麵包師之旅》、蚩尤《最強天后》;更引進歐洲漫畫大師作品供華文人口有不同閱讀頻道,如墨必斯、畢拉、馬那哈、史奇頓x彼特、《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羅浮宮系列」等,並策劃跨國跨界圖文創作,如「東塗鴉系列」之《香港春捲》《台北咖啡》、與紐西蘭圖像小說對話的《島嶼禮物》、前往法國羅浮宮的《羅浮七夢》等書。

作為讀者與漫畫創作間的橋梁,大辣也策畫了多次的漫畫展覽,包含2012-2018年策展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台灣館,以及2013年與香港藝術中心合辦「80台北x90香港:漫漫畫雙城」漫畫展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
販售商品特色:
提供的服務性質:
提供服務特色: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