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歐熊網路休閒館(愛克斯資訊有限公司)認證

歐熊網路休閒館(愛克斯資訊有限公司)

認證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運動及旅遊休閒服務業/歐熊網路休閒館(愛克斯資訊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成立於2000年,主要經營資訊休閒服務業(連鎖網咖),於台中.台南.高雄共有9間分店,公司制度健全.福利完善.升遷暢通.歡迎有服務熱忱的您,加入我們服務團隊,透過面對人群.工作學習.提高本職學能,成為幹部主管,進而加入我們經營團隊,共同打拼,創造更優質的資訊網路平台!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產品與服務:
寬敞明亮,充滿設計感的空間,親切的讓人愉快的店員,悠閒的沙發椅,光纖高速飆網的快感,精緻美味的餐點…舒適度百分百, 這麼優質的一間網路休閒館,是不是能吸引挑剔的你呢? 
我們就是從高雄開始發展已歷時10年的INGAME巨象網路休閒館,走進任何一間分店,都能感受到處處用心,”您的滿意是.我的使命”不只是巨象的口號,更是服務團隊秉持的信念與致力的目標.更期望將來能擴展更多分店.爲全國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上網環境.
在巨象~網咖不只是網咖,不僅僅是上網用餐的賣場,它也是能放鬆心情享受的休閒場所.情侶約會的好去處.不用再忍受店員的臭臉;忍受汙濁的環境;忍受烏龜的網速;花更少的金錢,您有選擇更好的權利!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歐熊網路休閒館(愛克斯資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