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婚紗攝影及美髮美容業/碧芙雅國際美容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作為一家在台灣企業,我們深信:保護資源、維繫生態、發展經濟三者並不衝突,是可以同時達到、也是可以相互促進並得以持續的。30多年來的實踐證明瞭我們想法及目標。可以利用地球上最綠色環保的資源製造出最天然、最安全、最豐富、最高效的保養品,並且可以借助PYTHIA品牌文化的影響,促使更多的人來關注地球環境的變化,改變傳統的消費觀點,加入到保護地球資源、促進生態平衡的佇列中來,這正是驅動我們不斷進步的源動力。為了將生產中心向中國區轉移,並大力拓展以亞太區為中心的全球業務,快速完成全球資源優化配置,碧芙雅化妝品於2008年8月在廣州正式宣告成立。
        一直以來,我們的產品大量採用有機的野生的植物作為主要原料,並利用最先進的仿生技術進行加工,減少在種植、採集、加工等各環節對環境的影響,在成品上大量採用可重複回收的紙質、鋁質、PETG質容器和外包裝盒。遵循環保的原則,最大限度地降低工業化、商業化給環境帶來的負擔。
        我們在這樣的環境下得以成長,把自然界的美麗奧秘帶給人們,令到我們的身心、周圍的環境、各種生物和資源乃至整個地球都能同樣受益,與我們一起投入,時刻保持覺醒,寬待一切,身體力行,並且持之以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碧芙雅的美麗傳說
        PYTHIA碧芙雅是一位古希臘女神,掌管宇宙間的美麗,其身為處子,擁有純淨無瑕的身、心、靈。手持草本植物及純淨的聖水,化育天地間美麗高貴的氣質。
        PYTHIA碧芙雅化妝品採用女神手上的天然草本植物及純淨的聖水為基礎,輔以以頂尖的生物科技萃取技術,歷經千份的研究樣本,只為確定其安全性及功效性。更與UCAN bio-technology實驗室取得合作,依靠其頂尖的研究團隊及其先進生物科技技術設備,專業的製作工藝經驗,讓碧芙雅化妝品得以結合古今時空之美麗而誕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碧芙雅國際美容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