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電腦週邊/茂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茂爵科技 於2003年成立,致力於提供多元化的數位生活產品:包括消費電子系列產品,電腦資訊系列產品,視聽家電系列產品,生活家電系列產品,以及相關的產品應用及服務。DoMelife, Coffee Boy, 犀利阿姨品牌行銷於國內賣場, 目前已是國內數位產品的暢銷品牌. 茂爵以使用者的需求導向為最重要的營運方針,多樣化的產品行銷及通路服務營造茂爵為最親切適用的品牌!! 

官網: www.dome.com.tw

我們的任務:
茂爵科技憑藉不斷的創新的外觀造型和不斷升級的技術力量始終堅持提供最好的品質,最佳的服務,以及最有競爭力的價格,力求取得所有客戶100%的滿意度!!

茂爵科技有限公司企業文化: 
企業目標:是為消費者提供完美服務的同時,創造出最合理的利潤 
企業願景—做我們服務的市場中最優秀的公司
企業宗旨—以人為本,效益至上
企業執行層理念—以制度人,以文化人;資源有限,作為無限;機會平等,唯才是用,優績優酬;特色取勝,速度取勝;做好主業,相機拓展,平衡協調,持續穩定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包括DoMe 3C數位消費電子系列產品,生活家電系列產品,DoMeLife, Coffee Boy, 犀利阿姨 居家生活系列產品,運動旅行戶外系列產品,潮流服飾 (Angelaの誘惑)以及相關的產品應用及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依政府規定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茂爵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