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光電通信/菁英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菁英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之目的乃基於近年來光系統傳輸已漸成為世界潮流,國內市場也有多家廠商提供光系統傳輸相關產品,然而在國內系統整合領 域中,欠缺以光傳輸為主軸的專業技術服務整合商。因此本著對於服務客戶的熱誠與執著,並且以光系統整合服務為主要技術核心,成立了菁英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 司。本公司的英文全銜(EXCELLENT CYBERNETIC & SYSTEM INTEGRATE COMPANY)明確宣示了公司發展的方向,以及所要努力的目標,成為藉由光傳輸為骨幹網路與系統整合的領導者,即光系統整合之菁英。

公司發展以來,便結合了一群各專業領域中的菁英人員,透過發揮個人所長與凝聚團隊精神,經由不斷地訓練學習來激發同仁們的潛能,並以豐富的實際 管理歷練完成諸多案例,以求我們的技術與服務更具全面性。值此各產業競爭越發激烈的時刻,企業經營已進入微利化時代的嚴峻環境,無非靠服務品質的提昇以取 得客戶的信任,始能創造經營附加價值以及達成永續經營的目標。

擁有完整的專案設計能力,為客戶在光纖系統工程架構提供整體的規劃與建議,並以專業的技術諮詢服務,協助客戶提昇作業及系統效能。專業建構數位 化光傳輸骨幹,將影像音頻、資訊網路、系統控制整合於高速架構中,寬頻光纖網路數位影像監視系統,使系統具有高度自動化、人性化、高擴充性、高速率、更穩 定安全的環境。

未來仍一秉初衷堅持『創造雙贏、熱忱服務』的經營理念,除持續努力於光系統整合技術的提昇外,並為客戶提供更好更完善的專業技術與服務品質。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行政助理 留言
    面試人員親切 每個禮拜有下午茶 工作內容簡單 但主管要求較高 內部員工看起來好相處 公司前景佳 責任制 可能需外勤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菁英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