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基隆市/醫療護理/麗星美學牙醫診所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及學習成長的空間 ,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麗星口腔醫療中心的工作行列。
有意應徵者可主動來電 洽 02-2425-2246 .我們將盡快安排您合適的面試時間 

麗星口腔醫療中心位於基隆市仁愛區,為民眾提供一個六星級的看牙環境;徹底消除患者的恐懼,美麗您的牙齒,讓您微笑從amp;quot;齒amp;quot;開始。

麗星口腔醫療中心擁有大台北地區頂尖的醫療團隊聯合為您服務

完善的消毒作業流程,一人一機,完全杜絕感染,全面提昇治療的成功率。 
舒適寬敞的診療空間,貼心的服務,提供您看牙新體驗。 

讓您的牙齒美麗健康是我們的願景。提供令人信賴的醫療品質是我們一貫的堅持,讓您看牙不再是一種痛苦。

麗星口腔醫療中心,歡迎優秀人才加入我們的行列,共同為國人提供更好的醫療環境而努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人工植牙
齒顎矯正
牙周專科
智齒拔除
根管治療
美白諮詢
假牙贗復
全口重建
陶瓷貼片.
數位化2D全口攝影
3D電腦斷層攝影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公司制度:勞保、健保、加班費、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休假福利:年假
保險:勞退提撥金
娛樂福利: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定期聚餐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清潔 留言
    上班,下班很準時。薪資方面相當的合理老闆對待員工也親切。新人應徵很說的很清楚。及同事滿好相處的非常的關心新同事。也公司也有很多的福利所給員工一點一滴都不會虧待員工。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麗星美學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