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飯店管理/高雄商旅飯店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高雄商旅隸屬為寒軒餐旅事業集團旗下飯店,位居高雄都會商業中心,距火車站及機場僅15至25分鐘車程,捷運站近在比鄰。全館採時尚都會風格設計,共有167間雅緻客房,館內並設置有商務休閒中心、會議場地、餐廳等設施,提供商務人士及各地旅人寧靜的休憩空間,從心出發的體貼設計,給您回家的溫馨感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高雄商旅擁有167間名師設計時尚客房,並有12間寬敞的精緻套房,多元房型選擇,滿足旅客不同的需求。輕鬆舒適的色調、簡約的空間設計,為您保留最自在、舒適的休憩空間。從柔和的光線、時尚的擺設、舒適的寢具、完善的住房設施到親切的服務笑容,著重每一個細節的安排,不論是商務出差還是渡假旅遊,高雄商旅全心為您打造每一次的最佳住房體驗。
Urban Café 都會美饌是高雄商旅精心設計的美食天地,豐盛精緻的自助餐檯,呈現多元化的中西美饌,搭配海陸主菜,提供自助式早餐、半自助式午、晚餐、套餐、特調酒品及冷熱飲品…等,滿足每一位用餐者的不同選擇,伴您渡過晨曦、响午、夜晚的每個用餐時光
 現代人講求工作效率的同時,也希望能兼顧身心靈的放鬆,高雄商旅於時尚館3樓設計了整合商務與休閒功能的「商務休閒中心」,以最完善的國際級專業設施,提供旅客商務、休閒的多元化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獎金 / 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禮金/禮品 
3.生日禮金/禮品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 休閒類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完整的教育訓練 
3.順暢的升遷管道 
◆ 設備類 
1.員工餐廳 
2.圖書館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服務員 留言
    三節獎金 員工旅遊 中秋烤肉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高雄商旅飯店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