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國際貿易/安東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安東貿易機構創立於民國51年,歷經三十多年的努力,並隨著台灣經濟的起飛,目前已成為一個擁有百餘位員工,四大進口類別的中型企業;今後,對內將協調整合公司各部門人力技術資源,對外積極建立資訊網路及加強服務並擴展經銷據點,以求繼續穩定發展。 安東機構本諸誠信的經營理念,提供優良產品、合理售價及完善的服務,以達到顧客滿意度第一的期許,建立商機,善盡造福國家、回饋社會之責任。 安東的管理風格,在於「知人善任」、「人盡其才」,針對各個員工的性向、構想,給予適度的配合和尊重,使其有所發揮,以凝聚向心力,共同為公司營造出有利的發展空間! 而對台灣社會的快速轉型,以及市場自由化、國際化的趨勢、安東對各種可能的需求,擬定有效的發展策略,朝向專業化、多角化、資訊化發展,以配合國內經貿升級並邁向國際化。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進口建設,基礎工程,隧道工程,吊重,農業等機械,空調設備及包裝設備,出口汽車零件,大型重型機車、水上摩拖車精品及零配件。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依政府規定有勞、健保及退休金,本公司另外再替員工保團體保險,三節獎金.員工旅遊.結婚,生育補助等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安東貿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