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國際貿易/忠宥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我們專注導入國外優質化工原料,代理日本首屈一指的工程原料Toray 和 DIC ,並和台灣南亞、台灣鈦騰共同合作,結合原廠核心產品與客戶端應用,打造一條龍式的獨步創新服務,推廣先進化工原物料,也為客戶進行最嚴謹的品質把關。

銷售範圍涵蓋大中華地區,「提供頂級優質服務、創造完美客戶體驗」;我們為客戶掌握市場先機、帶來產業新訊、整合國際資源,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仍舊在專業領域穩固佔有一席之地,促成革命性的全新成長與發展。

團隊具有國外大廠支持、技術支援、後勤物流協助、倉儲管理等專業人才及背景;員工均接受完整訓練,並定期和國外團隊合作交流,時保持最佳狀態,做客戶的最佳戰友,並肩齊行!

我們的夢想,是成為業界領頭羊,陪同客戶達到理想目標的同時,也為社會進步與科技發展盡一份心力。因此,團隊喜於根據不同需求,來客製化解決方案,讓每位員工彼此腦力激盪、制定並提出高效的執行計畫,來完成跨領域、跨資源的巨大成功。
公司制度透明、完善、彈性,以客戶為導向,分層管理,能迅速執行經營策略、落實客戶指示與目標,達成雙贏與新紀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工程塑膠產業:橫跨不同產業的多樣需求,其中汽車、半導體、工業品產業用之工程塑膠(如符合歐盟RoHS環保指令所需之工程塑膠)為當前核心項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一、薪資福利最實在:
★週休二日
★勞健保退休金
★年假/特休 (滿三個月即有3日特休)
★新進人員教育訓練
★定期在職教育訓練
★業績獎金
★年終獎金
★三節禮金
★出差津貼
★業務通話費由公司負責

所有工作機會

共 1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32,000 至 36,000 元

1. 客戶經營:維護現有客戶,開發新客戶,客製化優質服務與解決方案 2. 業務拓展:產品推廣、報價、議價、送樣、銷售、及買賣合約簽訂 3....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忠宥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