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精密儀器及醫療器材業/皇亮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皇亮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皇亮生醫)是專門從事植入式醫療器材的專業製造商,公司為母公司皇亮精密,是一家專業CNC車銑複合製造商,以專業的加工技術及高品質、高效率的製造服務聞名於CNC車銑複合製造業界,享有盛名。
    皇亮生醫成立於2010年四月,主要產品是發展自有品牌的齒科人工植體與矯正釘,並提供骨科植入式醫療器材的ODM/OEM製造服務;在行政院四年17億元產業學術經費支援下,結合產業與學術的力量,打造高雄園區為醫療器材產業聚落,公司團隊在超過兩年的籌劃、準備後,正式通過南科管理局的審查,入住高雄科學園區位於路竹的醫療器材專區,並已通過ISO 13485品質系統與GMP認證,預計於2011年底取得產品查驗登記。
    皇亮生醫目前已與國內多所醫學大學合作開發相關產品,因組織發展需要,仍持續擴編組織,期待有意在醫療器材領域發展的有志之士,能加入本公司。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發展自由品牌的齒科植體醫療器材製造商
齒科與骨科植入式醫療器材加工製造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依勞基法規定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皇亮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