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精密儀器及醫療器材業/傑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傑奎公司為班友公司在西藥及中藥領域之寶齡富錦生技公司及順天堂藥廠外跨足於醫療器材領域之公司。由班友集團草創於1982年,初期公司經營專注於代理銷售國際知名品牌之骨科醫療器材,成功的擴展代理產品之市占率,由此奠定了公司在骨科產業的厚實基礎。為因應國際骨科醫療器材產業及台灣醫療健保制度的變化,傑奎公司投資併購美瑞世生物科技公司,由代理銷售業務擴展至骨科醫療器材之研發及生產。傑奎公司近年配合政府生技產業發展政策於高雄科學園區成立南科分公司,投資先進的廠房設備進行產品生產及嚴苛的品質管控。研發團隊應用更高階的材料與技術,開發出更優秀功能與更符合醫病需求之產品,繼續為骨科醫療貢獻其心力與成果。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公司除了擁有自行研發生產的脊椎植入物產品線外,傑奎科技亦經銷世界知名品牌的其他骨科醫療器材,以豐富及完善公司的骨科產品線。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週休二日
2.提供完整的專業訓練課程
3.三節獎金,享勞健保,生日禮金,生育補助
4.優沃的業績獎金,優秀人員有國外受訓升職的機會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傑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