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橡膠及塑膠製品製造業/僑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于1993年11月19日成立於臺灣. 以塑膠射出的產品為主進行生產。我們的主要產品為手持式打氣筒及訓練用安全錐,從1993年到1998年僑雄不斷擴張, 由1台射出設備擴充到16台射出設備至今已成為台灣主要生產打氣筒的供應商之一。因應客戶需求, 僑雄於1997年開始設計第一款雙向打氣筒,並於1998年正式生產,也因此為客戶提昇市場的競爭力。品質,服務與負責是僑雄十多年來堅持原則。僑雄的經營策略主要是以產品開發及研究,來提昇公司對全球市場的競爭力。
 
  僑雄公司為了提升品質管理,與世界趨勢接軌,於2004年通過國際標準認證ISO 9001:2000,並於2010年通過ISO9001:2008的改版,也因此,美國WAL-MART及TSA,歐洲DECATHLON的工廠評估都能順利的通過。另外,我們的產品也都經過SGS的測試,並符合歐洲及美國的標準,如下: 
國際標準認證: CE,UL
歐洲標準認證: EN71 PART 1,2,3 及91/388/EEC與PHTHALATES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4.員工體檢
5.員工撫恤

◆餐飲福利
1.員工餐廳
2.午餐費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作業員 留言
    沒有任何的建議,工作上蠻愉快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僑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