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橡膠及塑膠製品製造業/同芳毛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同芳毛刷成立於一九五0年台北內湖,早期務農兼收集豬鬃加工,家庭手工製作油漆刷、洗瓶刷,再零售販賣,開啟了毛刷製造的一頁歷史。一九六0年方金元先生引進了西德植毛機,以機械取代部分人工提高產量,產品再擴大至衣刷、鞋刷、洗澡刷、寵物刷、髮刷等,逐漸打開銷售通路。

一九七八年方建富接任總經理,定位專業髮梳製造,以拓展「國際市場」為策略,將經營舞台由國內移至國際--以創新流行來領導市場。大力推動「生產自動化」、提升設備自製率擴大產能;強化研發能力創新產品、提升附加價值;實施電腦化合理化的雙向管理強化。在內湖成立了第二、第三製造廠,奠定了穩定發展之基礎。

一九八八年台灣產業環境惡化,區域發展與全球分工模式成形,跨海到廈門設廠,以「垂直整合」「兩岸分工」的模式生產以提昇國際競爭力。歷經二十年經營,目前擁有三個廠區,包括六個製造工廠的規模—備料廠、木器廠、油漆廠、模具廠、注塑廠、成品組裝廠,髮梳年產量位居世界第一,產線完整、產品多樣,隨時提供客戶最滿意的服務。

成立至今,秉持「創新」、「迅速」、「實在」、「節儉」的經營理念及「利人利己」的精神文化,贏得客戶長期的信賴與尊重。堅信「有努力,一定有成果」也深信「人才是企業最大資產」,期許公司未來永續經營--在髮刷的專業領域更精進發展,再創同芳另一甲子的精彩故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髮梳.保健梳.寵物刷.洗澡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上班時間:週一~週五:08:30~18:00
2.三節獎金.開工.五一.尾牙禮金或禮品
3.生日蛋糕.國外旅遊
4.結婚禮金.喪病慰問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3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時薪 183 元

1.髮梳製作、生產線包裝、打包、沾頭、鋁管、切毛 2.時薪183元 3.享有勞保.健保.勞退;三節獎金.五一勞動節,尾牙禮金(品).生日禮金(品) 4......

工作待遇:月薪 35,000 至 40,000 元

1.髮梳機台之操作.維修與組裝 2.會車床.銑床或鉗工其中之一技術者 3.負責植毛機台之維修、保養、使運作順暢...

工作待遇:月薪 35,000 至 40,000 元

1.髮梳機台之操作.維修與組裝 2.會車床.銑床或鉗工其中之一技術者 3.負責植毛機台之維修、保養、使運作順暢...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同芳毛刷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