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橡膠及塑膠製品製造業/安重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初始名稱為宏吉企業社,專業設計製造各種塑膠射出成型及精密模具製作加工,由於品質深受各界客戶的肯定,業績不斷成長,為永續經營所以斥資購買廠房及增加設備,並於民國79年時將公司名稱更改為安重企業有限公司。

  優良的品質是我們一貫的宗旨,長久以來即秉持「品質第一、價格合理、交貨準時、服務效率高」的經營理念,在每一組產品製造過程中,從「設計」、「開模」、「射出」在每一道的工作流程裡,我們均專注於每一個細節,並超越客戶所要求的標準。

放眼未來,我們將在現有的穩固基礎上,不斷追求技術上的挑戰,以及企業的永續經營,本公司產品線一應俱全,且所有尺寸完備,可提供客戶多樣化服務的選擇,歡迎國內、外對於塑膠製品有需求的廠商,多與我們聯絡,我們樂意提供完善專業的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各種塑膠製品之射出成型。* 各種塑膠模具設計、製造加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自強活動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安重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