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顧問諮詢/北美智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北美智權集團(包含北美智權股份有限公司及北美聯合專利商標事務所)在專利界經營多年,現在已經是專利服務業中的領先廠商,客戶群涵蓋許多國內和國際的科技大廠。我們除了擁有一群技術能力優異而且訓練良好的專利工程服務團隊外,在專利行政服務、案流管理服務、客戶需求管理服務、教育訓練服務與專利資訊服務等領域也著墨甚深。在美國電子化專利送件服務的業務上,北美智權的案件控管系統已經和美國專利局的電子申請系統(EFS-WEB) 作完整的結合。 

北美智權並不是一個傳統的專利公司,相較於傳統事務所或公司多半以人力操作為主的作業模式,多年來我們一直朝向專業分工、流程合理化與自動化、客戶關係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知識管理等目標為員工提供一個更專業、更具有挑戰性的高效率工作環境,同時也為客戶提供更多專業而又有效率的服務產品。目前我們已經建立了一個強大而又有效率的軟體發展部門以及專業管理團隊,而我們所自行發展的專利流程控管系統也是業界最先進的,即使是美國知名的大型專利法律事務所,也少有像我們這樣自行研發而功能強大的控管系統。 

為了使我們的服務能夠更先進,並且能夠隨著網際網路而接觸到世界各地的專利客戶,我們希望各界優秀的人才能夠加入我們的行列。在我們的前面並沒有太多可以學習的榜樣,因此在很多領域我們都必須要靠自己努力的摸索和嚐試,才能夠達到我們的目標。專業能力、自信心與膽識,以及快速吸收和運用專業知識的能力是成功的必要保證,我們期望並且歡迎對自己有信心、對未來有期許的優秀人才來加入我們的行列,和我們一起成長與茁壯,並且分享成功的果實。 
(北美智權集團官網) http://www.naipo.com/ 
(PVIGO專業服務網) https://www.pvigo.com/?strEnc=zh-TW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北美智權的客戶是以設有研發部門的公司為主,在電子電路、邏輯電路、電腦系統、電腦應用系統及週邊裝置、通信系統/網路、軟/韌體技術、機械結構、圖形/影像處理、半導體材料/製程、磁膜材料/製程、IC封裝技術、化工、醫學工程、生物技術…等領域 - 高科技專利的撰寫與申請、專利性分析、專利侵害鑑定、專利迴避與破解、專利侵權及授權談判、研發工程師及專利工程師之教育訓練,以及各類的專利管理、專利行政與自動化服務。北美智權現有的客戶均為國際性電子、資訊或半導體廠商,以及世界各地的專利事務所,業務範圍涵蓋台灣、日本、美國、大陸、韓國、歐盟、東南亞等區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 彈性上下班
2. 員工年度旅遊假及補貼
3. 員工每季康樂活動給假及補貼
4. 完整的職能教育訓練
5. 年節獎金
6. 社團補助
7. 年度健康檢查
8. 完善的團體保險(含壽險、住院醫療險、意外險、意外醫療險、癌症險)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3 位評分
  • 來自 專利行政 留言
    照顧員工,會定期開勞資會議
  • 來自 MIS工程師 留言
    公司福利不多但薪水有一定水準 且工作量及工時合理 適合對工餘生活有規劃的人
  • 來自 專利行政 留言
    之前在這裡上班很快樂!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北美智權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