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顧問諮詢/旭凱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以推廣金融產品為主,開業迄今約20年光景,我們秉持著服務精神,提供有資金需求的客戶,以正當的方式向配合銀行的企業申貸,除此,公司更領著一群一同打拼的好同事創造美好人生與家庭。
我們秉持著合法、信任、誠信、專業、負責、開心的經營理念,誠摯邀請具有強烈企圖心、熱誠積極的妳加入我們的團隊,也期待您在這裡獲得最大的工作樂趣及成就。
※歡迎『想轉換工作跑道/二度就業』共同來打拼

上班時間:早上09:00~下午6:00
週休二日、國定假日休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應市場需求,公司目前承辦和潤企業、中租迪合企業(合迪)和裕融的汽貸。我們歡迎優秀和有興趣從事電訪工作的人才加入。公司提供專業的課程和優沃的獎金制度,歡迎認真工作勇於挑戰高薪的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全勤獎金、業績獎金、三節禮品、生日禮金、尾牙
休假福利:週休二日、國定假日、年假、特休
保險:員工勞健保、退休金
娛樂福利:員工旅遊、公司聚餐
補助福利: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其他福利:不定時舉辦獎勵活動、業績額外獎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2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29,470 元以上

1.保障底薪 + 數萬元獎金 + 活動競賽獎金!!!只要你有心,人生第一桶金100萬不是夢。 2.負責電話開發。(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座位及電話等設備,.....

工作待遇:月薪 29,470 元以上

1.保障底薪+獎金! 2.負責電話開發。(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座位及電話等設備,不用辛苦的在外奔波、外出風吹日曬) 3.公司提供完整培訓課程!(以簡單.....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旭凱國際行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