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補教機構/台北市私立正新語文短期補習班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L.L.I.教育團隊持續秉持著[正確.新速]的教育理念、[領導群峰]的精神,正視英文教育的根本問題,以專業帶領孩子在對的方向上,運用對的方法來學習英文。除此之外,我們更著重學習力的提升、品格力的培養,有心從事英文教育的你,是否也正帶著孩子朝著正確的方向、以最具效率的速度向前走去?

英文L.L.I.提供一系列免費的職前訓練與教學研討會,盼老師在教與學中成長進步。我們歡迎具有教學熱忱以及有心學習顛覆傳統教學法的老師們,加入我們的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教學特色
 1. 不用KK音標,運用LLI的PU獨特教學法訓練學生母語式學習外國語文。

2. 運用LLI的MSU超速學習法讓孩子在國小、國中階段全面提升孩子的英文到達高中大學應具備的聽、說、讀、寫能力。

3. 全英文學習環境,讓孩子能自然、自信、快樂的用英文表達溝通。

4. 團隊學習力,思考力及問題解決能力的訓練,讓學習更多元。


學習特色
 1. 教學方式: 訓練學生運用英文並激發創作潛力! 保證學生將所學運用到日常生活 !

2. 學生作業: 不帶作業回家背,父母沒有督促伴讀的煩惱! 

3. 人格教學: 融入語文課程的學習力、品格力、語言力的整體訓練,提升孩子100% 快樂學習指數! 

4. 學程規劃: 由LLI英美教學研發團隊研發,從國小銜接到高中、大學完整的英文學習規劃 。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福利制度:月薪優/勞健保/週休二日/免費職前及在職訓練/員工聚餐/三節禮品禮金。

工作環境:自由和諧的工作氣氛/設備新穎/安全的教學環境/交通便利(台北車站旁)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台北市私立正新語文短期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