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鳴典文教機構(新竹市私立欣法老師文理短期補習班)認證

回覆率100%

鳴典文教機構(新竹市私立欣法老師文理短期補習班)

認證

回覆率100%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市/補教機構/鳴典文教機構(新竹市私立欣法老師文理短期補習班)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1990年 法老師成立數學家教班,秉持著對教育的熱忱教授著學 生,使得學生大為精進。所謂的精進非單一學業,也包 含 了品德、品性等,進而深得家長的信任。 
1995年 在一些家長的建議及鼓吹下,法老師成立了國中部。 
1997年 成立了國小部門,數學及兒童美語班。 
1999年 成立了當時新竹第一間推薦甄試衝刺班…伴隨而來的也 是驚人的成績。 
2000年 自然實驗部成立,開設兒童科學實驗班、國一生物實驗 班,這些班級的成立,帶給家長的是無限的希望,因為 給 學生帶來更多元的教學資源,讓學生吸收了更多的知識。 
2001年 由於家長的要求及不斷自我改進創新,成立了新竹第一 間基本學力測驗衝刺班,同時也不負家長的期許,在第 一屆基測時交出漂亮的成績。 
2003年 然而當時的新竹整個中小學的數學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封 閉的,完全只針對學測學的數學。此時的台北早已引進 美國數學的AMC8、AMC10等系列的競試題目,而法老師 隨即成立了新竹第一間AMC8(美國數學競試第8級)培訓 班當然這培訓班成立之後,學生們多了一樣武器,同時 也在基測時表現出了亮眼的成績。 
2006年 專為服務光華國中及舊社、北門、載熙國小學生成立光華教室, 此分部的成立不僅讓學生接受更專業的學習及訓練,而且也帶給 家長更多的方便。 
2008年 法老師及各主任常與學校老師、教育部相關人員不停的 開會研討、不停的討論如何做才能提升教育品質,才能 提升學生的人文素質,再獲得各方面的意見交流後,促 使著東南教育會館成立,此會館提供家長各方面的諮詢 及指導,是個交換心得及意見的教育會館。 而在法老師團隊的努力之下,獲得大家的肯定使得越來 越多的家長願意把孩子交給法老師文教機構,會獲得這 樣的肯定擁有越來越多的學生,全是因為法老師不停的 改進、不停的創新,步伐永遠踏在最前端,所以菁英培 訓中心成立了,希望可以使學生更優秀,希望可以創造 出聞名全國,甚至聞名全世界的新竹人。 
2009年 專為明湖、南大學區3∼9年級菁英/進度學生提供最專業完整課 程,竹大教室成立。 
2009年 為提高英語學習風氣及提升孩子英語口說能力,並且推行品格教育 之養成與落實而舉辦第一屆英文朗讀比賽。 
2010年 因應12年國教鳴謙升大學中心正式立案,提供最專業及最完整 12年一貫課程。 
2010年 針對曙光國中/國小學生,100%專為曙光學生設計專屬課程成立 曙光教室。 
2011年 針對光華學區國/英/數/自性向卓越之學生,提供能力精進及潛能 開發的服務,成立光華菁英中心。 
2012年 為因應「十二年國教啟動,菁英教育時代來臨」,面對大環境的教改 動盪,我們已做好萬全準備迎接十二年國教來臨,在堅持與努力中 逐漸完成三階段的教育工程,三階段辦學使命:1.無接縫接軌國小/ 國中/高中;2.入學第一志願高中;3.考取頂尖大學。「法老師文教 機構」自民國101年7月全新蛻變為「鳴謙文教機構」以全新的樣 貌繼續服務大新竹地區家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提供的服務性質:3∼12年級菁英/進度學生提供最專業完整課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年節獎金
3.分紅入股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排休)

◆保險
1.健保
2.意外險
3.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福利
1.員工不定時聚餐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自強活動
3.員工聚餐

◆補助福利
1.結婚補助
2.生育補助
3.喪葬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4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時薪 190 至 200 元

1. 補習班行政工讀,協助處理補習班事務。

工作待遇:月薪 33,000 至 40,000 元

我們的這項職務,負責的工作內容有: .負責了解及介紹補習班課程,以協助補習班招生,及報名流程的處理 .維持教室內環境整潔 .接聽電話,答覆來.....

工作待遇:時薪 800 至 1,300 元

1.國中/小英文課程教學及編寫講義、教材及考卷。 2.針對學習成效不佳學生另約輔導加強。 3.電訪與家長溝通孩子學習狀況。...

工作待遇:月薪 31,000 至 36,000 元

1.國中/小英文課程教學及編寫講義、教材及考卷。 2.針對學習成效不佳學生另約輔導加強。 3.電訪與家長溝通孩子學習狀況。...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鳴典文教機構(新竹市私立欣法老師文理短期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