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電腦軟體/啟台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啟台國際資訊創立於民國74年,二十四年來,秉持的經營理念乃以人本導向、管理發展,文化由上而下、制度由下而上的宗旨,不斷追求成長與突破。在創新方面,致力於科技產業的新產品、新技術的研發;產品定位在「多元化電子商務整合服務」,帶給企業從後端MIS/ERP,內部辦公室自動化,乃至前端企業電子商務的整合服務,促使企業快速進入Internet/Intranet/Entranet三合一的整合平臺,提升企業資訊作業的效率。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ERP (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
    專注於企業生產資源(MRP)、進銷存、財薪等整合系統規劃設計。
2、Work Flow ( 工作流程 )
    專注於在Louts Notes平臺上企業作業流程自動化系統研發、知識管理( KM )以及前臺流程控制與後
     端資料庫整合。
3、企業應用之前後端資料整合及再運用
4、企業無紙化辦公室建立及顧問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2.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陪產假
2.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啟台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