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國外帶團人員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社會福利服務業 / 社團法人彰化縣世紀佳人婚姻協會 / (已徵到) 國外帶團人員

工作內容

全台灣目前在法律規範下已經沒有所謂的婚姻仲介或是婚友社了,全部必須經過移民署申請認證的協會才可辦理,有關哪些單位是移民署合法認證得單位,您可參考移民署的網站(http://www.immigration.gov.tw/aspcode/marryc.asp)
在從事業務這個工作時客戶會告知我們協會本身他哪個國家聯姻?客戶會擔心整個手續及過程的麻煩與不便,遇到瓶頸都是委託我們協會代辦業務隨時在客戶身邊一一解決!全省由內政部移民署的標準認證合法經營,讓客戶和配偶雙方都有保障,對象來歷完全經由媒人家庭拜訪一 一過濾心態正確,客戶比較安全放心,手續全程都有協會監督指導與代辦!我們讓客戶省下許多時間以及金錢,其實外籍相親聯姻的首要重點,是尋求正當且合法的管道,避免終身大事毀於一夕!移民署也已在審核條例,去年八月起任何外籍聯姻都要透過協會辦理,否則一律不通過,要極力打擊掃蕩不合法以及問題複雜的婚姻媒合,
更完善確保台灣與其他國家配偶的權益。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彰化縣全區全省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 09:00-17: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兼職、打工兼差接案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不拘
可上班日
一個月內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身心障礙者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語文條件
中文  聽:精通 / 說:精通 / 讀:精通 / 寫:精通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求職者您好:
因為大部分人都在104或1111人力銀行已經有刊登履歷;所以大家對於518人力銀行,就單純點進來應徵,資料都非常少。

為了讓協會更了解您的履歷和自傳,請各位在投履歷時已表示您的應徵意願
請您將履歷詳實填寫完整,並附上照片(大頭照設定)。

如您接到協會通知面試,也請您準時抵達如果無法前來也請您電話告知,因為所有面試必須跟協會主管協調時間,切勿無法前來直接就聯通電話都沒有,感謝您的合作與配合。


社團法人彰化縣世紀佳人婚姻協會  敬啟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 職缺連結 內場員工

    麥味登(林口貳貳五店/貳貳五早午餐)

    新北市-林口區

    月薪 33,000 至 36,000 元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