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嘉義市/餐飲業/金禾佳鮮果飲專賣店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著對飲料的熱情及對顧客服務的熱忱,我們的每一杯飲料,都是秉持著『給客人最好的』這樣的想法調製出來的;以最高標準檢視每一個細節,一次又一次的試飲,只為了把最好的那一杯飲料交付到顧客手裡,讓每一位顧客都能感受到我們用心經營的態度。
    多年來,我們用心,希望讓顧客喝到最新鮮、最健康的飲料,我們不僅僅要做茶飲的專賣家,更要以『新鮮水果的專門家』為自豪!店裡使用的水果都是由我們親自挑選以台灣本土水果為主,嚴選品質及甜度均為上等的當季現摘水果產地直送,以照顧台灣農民的心,回饋社會。進貨時加強品質控管,並經過多工水洗潔淨,去除多餘殘留,檢驗合乎標準,為產品做最嚴格把關。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店內所有鮮搾系列飲品,都是當季新鮮水果現切現搾,走進店內看得到工作人員忙著切水果,空氣中聞得到滿溢的水果香氣,每一口品嚐到的是現搾果汁的新鮮甘甜,感受到的是我們的專業用心,放心的是『給客人最好的』堅持態度。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分紅入股

◆保險
1.員工/眷屬團保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金禾佳鮮果飲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