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電腦軟體/天心資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天心資訊是兩岸三地大華人市場中最大的軟體開發商 想在兩岸三地充分一展長才嗎? 您絕對不可錯過加入本世紀最具潛力的精英團隊的機會.成立於民國七十七年七月的天心資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經過20多年來的努力經營發展與軟體市場嚴格之考驗,目前已發展成為橫跨買賣業、製造業、流通業、代客記帳業、會計師等多項產業領域的軟體廠商,並成功輔導國內數千家中小企業導入電腦化。天心資訊總公司位於台北,在台灣有桃園、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大陸成立珠海、廣州、北京、上海、東莞、南京、蘇州、寧波、惠州、廈門、武漢、成都、哈爾濱、深圳等30個營業據點及客戶服務網負責產品銷售及服務。天心資訊初期以開發代客記帳業、會計師所使用的「稅務會計」專業軟體及提供會計師的稅務法令諮詢服務,以協助代客記帳業、會計師客戶運用電腦處理稅務作業,天心亦依客戶的情況與需求,分別扮演管理顧問、稅務顧問、系統整合者等角色並於一九九七年開始拓展大陸軟體市場並投資新台幣二千萬專門從事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系列的軟體開發,是台商在中國大陸投資最大的國產行業別軟體廠商,現已成功推出Sunlike ERP及Online ERPII。並經由工業局軟體產業服務團86年產品國際化輔導,除曾經獲得87年經濟部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並在台灣、大陸獲得了多項獎項。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Sunlike ERP 企業資源規劃系統是全方位整合性的電腦資訊管理軟體,同時兼具現代經營管理、物流管理、生產管理、即時供補生產、物料管理、全面品質管理、財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等先進管理技術等優點,結合企業自身特性,以企業運作過程中的資訊流、資金流和物流為核心進行系統結構設計和軟體開發,可對企業的生產製造資源、財務資源和人力資源等進行全程監控和管理,為企業提供了一種先進、高效的經營管理模式,使企業能實施科學的管理而提高企業的經濟效益。
台灣與大陸流通連鎖加盟產業之互動關係密切,不僅可藉由大陸廣大市場形成規模經濟綜效,透過Online ERPII產業互補及合作關係,強化彼此的競爭力,協助流通與連鎖加盟對訂單銷售的追蹤,整合多樣的交易方式,使其更靈活,提升快速服務機制,讓各連鎖分店資料傳遞更即時準確,為各部門提供決策依據和績效考核的基礎,取得了商業模式良好的應用效果。採用多國語言切換,可適用流通市場的多角化經營,絕對是企業運用最佳的營運管理工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週休二日 生日、三節禮品或禮金 中秋、端午、春節三節禮金 定期舉辦年度旅遊活動 企業產品員工價 教育訓練課程 升遷管道暢通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4 位評分
  • 來自 系統導入顧問 留言
    學習新知的好環境,並可和各行各業的企業有所接觸,不會和社會脫離。每月部門會備有下午茶點心,並依個人努力狀況發予部門將金。
  • 來自 ERP客服人員 留言
    適合喜歡動腦的人,工作內容跟資訊還有財會相關 需要立即吸收各種硬體跟企業帳務,人事,稅法等相關知識 福利完整,特休優於一般公司 公司穩定發展
  • 來自 電話客服類人員 留言
    可以準時上下班,因為是企業帳務軟體,所以可以即時的學到很多新知識,很適合喜歡動腦的人 固定的年終,獎金,每個月還有生日下午茶 同事跟主管人都很好~辦公室氣氛佳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天心資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