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橡膠及塑膠製品製造業/廣信聯塑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廣信聯塑有限公司為工業塑膠管路系統的供應商,秉持專業、誠信、負責與客戶至上之經營理念,提供客戶最恰當合適的產品。
    目前致力於塑膠管路系統,以塑膠閥門及自動控制閥門之生產製造,代理專業的電子流量計,以及在2012年通過國家標準二級實驗室的落成,種種的努力只為成為更專業的工業管路系統提供者。
    工廠十多年來替國外知名客戶代工,產品行銷國內外市場,品質深受客戶肯定,近年更推出自有品牌銷售,也可接受新產品開發及代工製造。
    相對於目前市場上大多是大陸製造的產品,我們堅持100%台灣生產製造,相信我們的品質和庫存都能讓客戶滿意。
    為了追求永續經營的目標,對產品我們自我要求嚴格,堅持採全面檢驗方式,深獲業界好評與鼓勵。
    我們也將更努力地耕耘,繼續開發品質優良的新產品,期盼您的支持與愛護,並誠摯歡迎您與我們聯絡!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經營項目: 銷售UPVC.CPVC.PP.PVDF 塑膠管路系統材料,各式電子式流量計,自動控制閥門系統.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三節禮金,業績達成獎金,定期聚餐,團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廣信聯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