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電信通訊/律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SRT乃於西元1990年在美國馬里蘭州(FCC附近)創辦電磁干擾檢測試驗室,服務國內外廠商和其他同業。並於1996年在國內成立設備完善的實驗室就近為廠商提供各類產品的電磁相容、產品安全與信賴性等方面的檢驗和各國認證申請。歷年來我們秉持以「獨立公正」、「客戶安心」、「落實品質」、和「永續經營」的品質政策,已將服務領域擴充到無線與通信產品的驗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國際知名的驗證標誌,就是產品行銷全球的最佳保證。因此,SRT自1990年於美國成立以來,即以「讓客戶產品行銷全球暢行無阻」的服務宗旨,致力於EMC/SAFETY/RADIO/TELETOM/RELIABILITY各項環球認證,從設計諮詢、顧問輔導、技術支援,到測試評鑑、各國認證申請的整體服務。
我們的服務範圍涵蓋工業、科學、醫療、家電、資訊、廣電、電信、無線電等領域,從零件、模組到產品的環球認證,以及測試場地的規劃與設立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週休二日
特休/年假
家庭照顧假
女性同仁生理假
同仁育嬰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餐飲福利
1.員工餐廳

◆補助福利
1.結婚補助
2.生育補助
3.喪葬補助

★ 優沃獎金設計
年終尾牙
團體旅遊活動

★ 學習成長
完整的訓練規劃
數位學習環境
順暢、公開的升遷管道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律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