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電腦軟體/思遠資訊(股)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思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輕且充滿朝氣的專業平台及資訊軟體開發、諮詢公司,成立於2001年9月,公司於短短數年內,由草創的規模迅速發展為一體制健全的全方面科技企業,公司設有技術部、行銷部、業務部、客服部、管理部,各部門員工均學有專精,於工作崗位上各司其職。

有鑑於21世紀是資訊化(e化)的時代,上至政府機構下到一般公司行號,為了提高效率增進競爭力,開始尋求各式資訊化方案,大部份的資訊軟體或是網路公司為了因應這股資訊化風皆提出各式各樣的資訊化解決方案,但是在針對非營利事業的資訊化需求卻被眾廠商給忽略了。

據美國相關統計NPO的支出約為GNP 10%,約有55%人口會投入非營利事業志工行業, 平均每位志工每商投入的時間為3,5小時,超過70%的家庭會捐款給非營利事業;台灣雖然沒有明確的統計數據,但是近年來政府大力推行社會福利及公益,每年提出超過20%社會福利預算,也引發不少大型上市櫃公司企業紛紛成立回饋社會的非營利事業。

由於思遠資訊本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全國唯一推出『非營利事業資訊化完整方案(Total Solution)』的公司,並採用最先進的雲端技術建構出ORP(Organization Resource Planning)資訊平台為基礎,建構一個給非營利事業「完整不貴」、「操作方便」、「易於開發」的完整地資訊化資訊系統。為了非營利事業在資訊化的過程不必負擔鉅額的軟硬體及MIS人員費用,成立了專業的iASP(Internet Applications Service Provider)線上軟體服務,且跟多家台灣知名的IDC(固網)廠商合作建立專業的iASP機房,擁有全年24小時無休的專業人員監控機房;非營利事業只須負擔價格不高的年費,就可以使用上千萬價值的資訊化服務系統。

提供服務如下:

非營利ORP 專案

線上捐款/義賣系統
無障礙入口網站
無障礙部落格系統
捐款管理系統
志工管理系統
員工EIP系統
非營利事業資源管理系統
弱勢團體創業專案

無障礙網站專案

公益募款活動贊助專案

科技的道路是日新月異、永無止盡的。思遠資訊的最終目標,就如同公司的英文名字:Linkuswell一樣,期盼能以創新的一流團隊、一流管理、一流技術、一流產品、一流服務,將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近,不但改變尖端科技冷冰冰的刻板印象,更能真誠貼心的在所有工作同仁、合作夥伴及顧客、消費者之間,搭起一道聯繫的橋樑。讓專業技術與服務Link-Us-Well,這是我們最衷心企盼並全力以赴的遠景!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思遠資訊(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