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顧問諮詢/清華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清華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成立近20年,專營代客申請國內外專利商標及著作權,本事務所與客戶長期合作過程中,所有接受委託的案件都依據最嚴謹的分析與撰寫程序悉心完成,因此在國內製造業及智慧財產權業界頗獲好評。本事務所的專業團隊更網羅各科技領域具有專精的技術人才,而且本事務所對於人才與技術培養一向不遺餘力,以期使本事務所專業服務的質與量能與科技業界同步成長,合乎客戶的需求。   本所對於世界各國的專利案件均具有相當的經驗,尤其對於台灣、日本、美國、大陸、及德國等地區之專利說明書的撰寫及其核駁答辯之經驗更是豐富,本所也擅長前瞻性與預防性智慧財產權之規劃、管理及顧問實務。在專利技術分析、專利地圖佈局、規避設計與侵權鑑定等有更深一層的專利實務經驗,同時本所亦擁有與多家企業體合作之專業經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清華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