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法律服務業/環球商務法律事務所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環球商務原成立於1989年,於2004年間與普蓋茨法律事務所結盟成為環球普蓋茨法律事務所,2008年1月1日起環球之主要成員再度重組環球商務法律事務所,其律師及顧問群在專業領域,已各具多年的實務經驗,形成不同的專業組別,發揮團隊精神,為客戶提供高水準的全面性法律服務。
環球商務與歐、美、香港、日本以及太平洋盆地各國國際知名的法律事務所建有密切合作、互助或聯絡關係。除國內法律事務之外,透過與國外各合作事務所的緊密配合,環球商務並提供各界國際性或跨國性的法律服務。
隨著台灣近年來經濟活動型態的丕變以及國內企業國際化發展的風潮,環球商務秉持工作的衝勁,不斷專研,菁英律師群投注心力研究國際前例,並與國際知名的法律事務所合作,汲取他國的經驗,針對國內新型商業交易活動,提供法律服務,如計劃性融資、衍生性商品交易、電廠興建的相關合約、電信通訊事業相關法令諮詢及交易檔等,環球商務均積極投入,參與相關案件法律事務的處理,充份顯現環球商務努力擴展的決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除一般性法律事務外,主要包括國際商務、貿易、銀行、金融、證券、期貨、海商、航空、能源、電業、電信、智慧財產、投資、公司、勞工、營建、環保及公平交易等相關的法律服務,以及相關的民事、刑事與行政訴訟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員工旅遊
團保
三節獎金
享勞健保
週休二日
勞退新制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環球商務法律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