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法律服務業/迦南蕭聿津地政士事務所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一、發展歷史:本事務所於民國104年9月改制為迦南地政士事務所,長久以來一直秉持著信用、堅持、熱情、負責的經營理念,並以嚴謹、專業的態度,用心對待每一位客戶。 迦南地政士體系工作夥伴60多位,民國110年經辦案件逾五千件,111年度將大幅再創高峰,實為業務量蓬勃熱絡的地政士事務所。面對不動產業界的轉變,目前持續擴大經營與服務的層面,延攬專業優秀的人才,期盼極具自信衝勁的您,加入我們的團隊。

二、環境介紹:
本事務所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上,行天宮捷運站步行1分鐘內可抵達,鄰近中山地政事務所以及財政部臺北國稅局中北稽徵所,周邊機車汽車都好停,錦州街美食林立。

三、經營理念: 
1.專注本業,永續經營,促進不動產交易安全,優化產權移轉流程服務品質,完善不動產稅法規劃。

2.為有志地政士提供自我實現的舞台,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能夠發揮自己的潛能和天賦,建立地政士優質守法正派的執業理念,創造永續被動收入。

經營項目:本事務所配合各大房屋仲介公司,承辦買賣不動產移轉、繼承、贈與等專業代書流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迦南蕭聿津地政士事務所相關照片1
  • 1

員工福利

生活娛樂

免費零食櫃

所有工作機會

共 4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40,000 至 500,000 元

發展/遠景: 一.儲備代書:專人培訓,手把手教學 二.主辦代書:穩健辦案,能獨當一面 三.團隊代書:組織分潤,財富永動機 主要工作如下: 1、.....

工作待遇:月薪 35,000 至 45,000 元

處理執行主管交辦事項/環境維護及整理/電話接聽,留言,轉達,訪客接待/熟悉相關電腦文書作業軟體/善於溝通/抗壓性高/對工作有熱忱及肯主動學習.....

工作待遇:月薪 27,470 至 32,000 元

1. 辦理銀行現金存款、提款、匯款、轉帳作業。 2. 執行一般現金收付作業。 3. 核對儲存現金與記錄是否相符合。 4. 管理零用金異動及撥補作業。 5. 製.....

工作待遇:月薪 30,000 至 35,000 元

1.協助助理至地政送件、查欠等業務。 2.協助依據案件需求,向地政、戶政、國稅局等機關申請相關資料。 3.需外出辦理相關登記及稅務作業、客戶處送件.....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迦南蕭聿津地政士事務所

  • 迦南蕭聿津地政士事務所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