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建築或土木工程業/詮發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詮發營造股份有限公司數十年來,不變的原則就是堅持工程的品質及安全。對於維持施工品質及安全的堅持,詮發的努力也獲得各界,包括許多大企業及電子廠的認同!此外,詮發也先後通過國內工程界龍頭:榮民工程公司的審核,成為其合格配合營造廠商,以及全世界最大石油公司:美商埃克森美孚石油評鑑合格優良之台灣區配合營造廠。
為使本公司之管理制度,能趕上國際水準,詮發於1998年首先通過英國UKAS ISO 9002 國際認證,並於2002年再通過ISO 9001國際認證標準。
詮發的最高目標是以敬業勤勉的精神,配合現代化的管理,精緻化的工法,並以客戶立場為思考模式,提供業主最完善最滿意的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全方位服務  
詮發最大之特色,為能為業主提供整套而完善之服務,為達成此一目標,本公司所有部門之資源都能給予全力之配合,從開工前之設計規劃,即有本公司精通風水易經之專人,能為個別業主提供免費諮詢服務,並能與本公司或業主自聘之建築師做事前全盤之協調規劃,並能保證流程中,每一環節最嚴格的管控及最完善的配合。
詮發的管理階層皆學有專精,各部門主管及幹部皆具有大專、碩士以上學歷,並了解營建業的最新技術潮流及管理趨勢。
詮發最高經營者,以殷實的態度經營事業,並採取人性化管理,各種福利及保險是員工的保障,在職教育更是員工珍惜的資源,因為我們相信,唯有全體員工與公司一心一致努力,才能給業主提供最佳的服務。 
專案管理作業 
詮發的作業方式是以〝專案管理〞為最高原則,組織的充分授權,使專案團隊能以最高效率、最高品質為考量,來要求公司各部門百分之百的配合,並善用所有部門之資源,以期創造業主最大之利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享勞保、健保、團保、婚喪年假、退休金等、工程獎金、生日禮金、不定期聚餐、三節禮金或禮品、提供教育訓練、員工制服、員工聯誼、比照勞基法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詮發營造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