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國際貿易/誠楷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誠楷企業總公司位於台灣,此外在香港及大陸亦設有分公司,以方便各個不同客戶洽談業務。本公司的產品也遍布全世界。

負責人從事皮件工作已累計25年經驗,初創時期僅10名員工,但因品質保持有一定的素質而獲得客戶們的肯定。迄今工廠員工已達1,000名,平均每月生產量銀包(皮包)約180,000個,手提袋、皮包、公事包約95,000件,不織布袋約300000個並擁有數十支世界品牌OEM代工生產經驗。

本公司生產的產品內容包括手提包、公事包、手袋、流行女包、腰包、行動電話套、皮夾、環保袋、PDA及電腦公事包。共2,0000多款各式各樣的皮革及人造皮料,尼龍.不織布等產品,亦可依據客戶要求作設計或更改款式,品質一流,獲得各品牌代理商、贈品商、郵購商、及各工商團體的支持與好評。

誠楷企業開始至今對客戶秉持著誠信經營理念,楷模企業精神.相信在這多的競爭行業裡亦能屹力不搖...以我們卓越的品質,深獲各客戶信賴.因為這樣的堅持,誠楷企業才能獲得客戶們長久的支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財務 留言
    我們的建議,老闆都重視。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誠楷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