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金友輪汽車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68年,原名「金輪汽車材料行」,專營車輛材 料、車輛保養維修及車輛拖吊服務。為追求更高的拖吊服務品質,我們放棄車輛材料及保養維修的營業項目,全力 經營車輛拖吊服務,並於民國78年正式更名為「金友輪汽車有限公司」,於民國80 年成為高公局認可的國道一號第四區段的路障排除協力廠商。民國82年成立高雄分 公司「金勝輪汽車有限公司」,於同年亦取得國道一號第五區段的路障排除協力廠 商資格。民國93年國道三號全線通車後,金友輪汽車有限公司亦成功取得國道三號 第四區段的路障排除協力廠商。車主及廠商會是我們永久的朋友,在前往道路救援或運送服務之前,我們會主 動與車主連絡並告知預計到達時間,在拖吊或運送服務過程中,亦會熱心地回答車 主有關拖吊、運送或車輛機械的問題。在服務完成之後也會不定期的拜訪我們的協 力廠商,主動關心車輛服務狀況,以作為改善及提升服務品質的重要依據。 Your car we care !我們堅持服務人員要在健康良好及睡眠充足的狀態下執 行任務,並要求服務人員都要擁有相關車輛維修、機械常識、產險理賠及肇責歸屬 等專業知識,但我們也需要您的體諒,處理的服務人員並非專業保修技師或產險理 賠人員,我們僅能提供您相關訊息及解說,並儘力協助現場處理,一切維修報價或 是保險責任釐清將還是以服務廠或車主所屬產險公司為主。  
本公司所有的拖吊車及運送車上,均配有GPS衛星定位,讓您隨時一通電話就 能掌握愛車的最新動態。拖吊或運送服務後的車輛,也都會受到用心且完善的安 排,服務人員將您的愛車及鑰匙交給服務廠人員,並完成人員簽單確認以確保您的 愛車受到妥善的照顧。如果您對我們的服務項目感到興趣,歡迎您聯絡我們, 一通電話服務到家, 讓 我們能為您量身服務。在台灣全省各地,亦有協力合作廠商,不管您身處何處,您 的愛車皆能盡快受到高品質的服務,歡迎您來電洽詢。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汽車拖吊服務、全省拖吊服務、道路救援服務、車輛故障救援拖吊、報廢車拖吊回收、專車長途運送、新車及板噴車運送、特殊車輛運送。     ps  ..無大貨車以上駕照.請勿登錄
0937-725560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金友輪汽車拖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