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南投縣/橡膠及塑膠製品製造業/鉅鋐油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鉅鋐油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位於臺灣 南投縣南岡工業區,本公司成立於民國69年,由王勝煌先生所創辦。創立初期15年間,本公司以專業製造及模具開發為目標。 
  
經過這段期間不斷的在品質與管理上創新及改進、提升生產技術、改良生產設備、實施員工教育訓練、提升客戶的滿意度、公司的營業額因此每年皆能穩定成長。我們的客戶群亦伴隨公司成長而遍佈全球。?宏油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元2000年榮獲ISO9001認證,以及2004年 榮獲QS9000認證,更證明了我們提供客戶優良品質產品的能力。 
  
於2007年二月遷入新廠,並且升級試驗室設備及檢測儀器。TS 16949目前正籌備中,我們也將以「不斷改進服務品質」來回饋于客戶。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各種汽車、卡車、拖運車、叉架起貨機、重機械機器、工業零件之特殊式油封,以及客制化橡膠密封件製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2.陪產假
3.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4.員工體檢

◆餐飲福利
1.員工餐廳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居住福利
1.員工宿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作業員/包裝員 留言
    年終、三節獎金,春酒、尾牙、員工旅遊 中秋節金有12000,向主管反應事情,都能很快的被解決,員工餐廳採自助式,乾淨衛生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鉅鋐油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